lpl2016夏季赛(lpl2016夏季赛决赛冠军)

前言:S12赛季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了,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夏季赛,lpl赛区的对抗是非常激烈的。各大战队的整体成绩都非常的稳定,而lck赛区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他们赛区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在春季赛中获得18连胜的t1战队,结果在最近的比赛中也被kdf战队终结了连胜。大量的lpl玩家也是纷纷吐槽kdf战队,这是要毁了lck电竞啊。随着这波连胜的结束,一张四大赛区最高连胜记录图也是火了起来,让我比较意外的是,竟然是lpl赛区的edg战队最高获得过26连胜,T1的24连胜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四大赛区最高连胜”图火了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t1战队还是比较熟悉的,作为lck赛区的顶级强队,他们拿到过非常多的冠军,整个的人气和热度是很不错的。这几年里,t1战队经历了很多的人员调整,核心选手的多次轮换,让这个战队的人气和热度出现了一些波动,成绩也是大不如前。在S11的冬季转会期,t1战队再度确定了faker的核心地位,多名新选手的加入也让这个战队有了不确定性,没想到春季赛的时候,他们的状态越来越稳定,甚至还获得了18连胜,拿到了最终的春季赛冠军。这让大量的lck粉丝又再度激动了起来,甚至觉得t1又重新回到了统治地位。

遗憾的是,在msi的比赛中,rng战队发挥的更为出色,决赛的舞台中更是以3比2击败了T1战队夺冠。本以为t1战队的状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没想到夏季赛开始之后,t1战队的团队配合更为稳定,甚至还击败了夏季赛非常热门的dk战队,获得了24连胜的好成绩,不断地刷新着lck赛区的历史。Kdf战队整个的人气和热度并没有特别高,他们的关注度也很低,但是却在本次的夏季赛送给了t1战队赛季首败,而t1战队的连胜,也是终结在了24。

随后,一张四大赛区最高连胜图也是火了起来,四大赛区中LPL的EDG以26连胜排名第一,经过2016春季赛-2016夏季赛-2017春季赛三个赛季,EDG创下了最长连胜纪录。确实在那段时间里,edg战队在lpl赛区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尤其是S7赛季的春季赛决赛,他们在赛场中打出了让二追三的对决,终结了rng战队。

第二名是LEC的FNC的25连胜,经过2015春季赛-2015夏季赛-2016春季赛三个赛季创下纪录。Fnc战队就更不用多说了,曾经的欧洲赛区幻神,就如同闪电狼一样,在整个赛区拥有着很强的统治力。T1战队的这个连胜排在了第三的位置,没什么可说的,成绩确实可以,但是人气却很一般。LPL、LEC和LCK之间的连胜纪录差距不大,但和LCS的连胜纪录差距较大。LCS的最长连胜纪录的主人公为C9,经过2014年春季赛-夏季赛,C9创造了16连胜的纪录。这可能就是四大赛区中最弱的一个了,确实,他们的成绩并没有被关注太多。

再见认为

没想到四大赛区连胜最多的竟然是edg战队,在三个赛季的对抗中获得了26连胜的好成绩,那段时间,edg战队被称作是内战幻神,但是在世界级的舞台中却发挥的非常一般,连八强都没有突破过。现在的edg战队已经拿到了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大量的粉丝也都希望他们能够在本赛季中越战越勇。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这个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