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到机场(南京南到机场地铁几号线地铁)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讯(通讯员周志龙 王永丽)为方便往返淮宁两地的市民出行,淮汽南、北、总三个客运站点从2月24日起,开通“淮安-南京南站-禄口机场”联程运输。

据悉,该班线成人票价为118元,童(军)票价84元。乘车地点为淮安汽车南站、北站、总站。

淮安总站发车时间:6:05、13:15。淮安北站发车时间:8:00、9:20、14:15。淮安南站发车时间:6:30、8:30、9:50、13:45、14:45。

乘客可查找公众号“淮汽集团”,或下载“巴士官家”APP手机购票、巴管微信小程序,车站自助售票机及售票窗口。目的地请选择“南京转禄口机场”。

旅客乘车到达南京南站后,由驾驶员引导乘坐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的定制班车(正常情况下1小时1班),请旅客提前规划预留转乘时间(淮安至南京南站约2小时40分钟,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约40分钟)。

温馨提示:因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为商务车型,不设免票及儿童票,如携带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的旅客,请在南京南站转乘时现场购买机场车票(50元)。

校对 王菲

来源: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