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带孩子去哪玩最好(五一带孩子去哪玩)


五一小长假,不出武汉亲子遛娃去哪玩?赏花、采茶、萌宠、露营……8大玩法,自驾1小时内直达,码住就出发!


1、 东湖皮划艇

地址:东湖湖心岛帆船基地

门票:120

玩法:五一气温高,就该玩水呀!亲子一起划皮划艇,换个视角看东湖。0经验和不会游泳都能轻松驾驭的水上项目!



2、花博汇(武汉蔡甸)

车程:1小时

门票:80
玩法:武汉热门亲子遛娃地,有好几处专门为小朋友开的乐园,解放爸妈双手,五一玫瑰和大片飞燕草花海,可以在花海边露营烧烤!



3、九峰森林动物园(武汉洪山)

车程:1小时
门票:60
动物园门口是很大的飞鸽广场,可以给鸽子喂食,往里走有老虎、梅花鹿......带小朋友和小动物玩一天!



4、鲸杉运动营地(武汉江夏)

车程:1小时

门票:168

和小朋友去打一场高尔夫,体验不一样的运动,0基础也不怕,有教练带领!


5、张公山寨(武汉青山)
车程:1小时

门票:90
去李庄看明清古寨,乘三国古战船游严西湖,清明上新了萌宠乐园,可以零距离和小鹿、羊驼互动!



6、 紫薇都市田园(武汉新洲)

车程:1小时

门票:80

五一期间,安琪拉蔷薇、香妃月季开了,小动物表演、奇妙森林情景舞台剧都是小朋友的爱!


7、九真山(武汉蔡甸)80

车程:1小时
门票:80

玩法:九真山第三届白茶节”,持续到5月8号,带孩子户外徒步登山,漫步春天,乘兴采茶!



8、香草伊甸园(武汉新洲)
车程:1小时
门票:80

玩法:武汉新景区,有1600亩的玫瑰庄园,巨美丽和震撼。有小朋友喜欢的恐龙乐园,无动力乐园,10+游乐项目,还有大片草坪露营烧烤都不戳!



出行TIPS


➊ 以上景区腾旅免卡免费入园,不用排队刷脸就可以进


➋ 五一前后出行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和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