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片)

幸知在线/木子


3月31日下午,玄彬与孙艺珍举行婚礼。



这场豪华婚礼的嘉宾阵容,是可以原地办一场颁奖晚会的程度了,话题度更是满格。


玄彬的婚礼虽然是不公开的,但还是邀请了很多娱乐圈的朋友,其中就包括宋仲基和李秉宪。



有媒体拍到宋仲基的车驶入参加玄彬孙艺珍婚礼,随后,有网友晒出宋仲基参加婚礼的现场照片,他身着深色西装,与他人亲切合影。



宋仲基是宋慧乔的前夫,大家都知道,但你知道李秉宪其实是宋慧乔的前男友吗?



所以很多人调侃,宋慧乔的前夫和前前男友,一起参加了她前男友的婚礼。说实话,这个关系真的是有点“乱”,难道他们见面不会尴尬吗?


不得不说韩娱圈子真小,一不小心,就成了前任开会。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觉得宋慧乔无辜:这3个男人明明都跟宋慧乔有关系,结果跟宋慧乔分手之后,他们却成了朋友,就没有考虑宋慧乔的感受吗?难道就因为成了过去了,男人就能这么没良心吗?



有的网友表示,韩娱圈确实有点小,动不动就能碰到前任。而且前夫跟前男友相处得那么好,确实打脸宋慧乔。


你觉得,作为娱乐圈的前任们该彼此避嫌吗?


更有网友表示这个#宋慧乔前夫前前男友参加了前男友婚礼#的热搜词条,充满了对宋慧乔的恶意。



细数宋慧乔的绯闻男友及前男友,大多都是因戏生情,所以有网友也戏称宋慧乔拍一部电视剧就多一个绯闻男友。


但是,宋慧乔出道20多年谈几次恋爱再正常不过,公开过的恋爱也就三个人。


01前前男友李秉宪


2003年,两人因为一部《洛城生死恋》相知相恋,那时的宋慧乔刚因《蓝色生死恋》刚刚爆红,成为“流量演员”,李秉宪已经是韩国有名的一线演员了。


像每一个热恋中的女人一样,宋慧乔迫不及待地向世界宣告自己的恋人。



但是,直到两人在机场被拍到同框照,李秉宪才不得不承认了这段恋情:“慧乔是我的天使,我想娶她回家。”



年龄上两人相差11岁,咖位上也相差甚远。仅仅公布恋情一年后,李秉宪再次发声,宣告两人关系的破裂:“我和宋慧乔,因为婚姻观不同而分手了。”


仅仅一年,从慧乔天使到宋慧乔,留她独自面对舆论。


后来,宋慧乔说,作为演员,感谢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让她体会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让她有了更丰富的人生积累。


可是,她忍不住补充了一句,“撇开演员不谈,就个人来说,内心仍然很痛苦。”


02前男友男友玄彬


宋慧乔和玄彬的爱情,说来其实也过了十多年了。


2008年,二人合作韩剧《他们的世界》因戏生情。



当时,宋慧乔因《浪漫满屋》再次爆火,而玄彬手握热剧《我是金三顺》。在事业上旗鼓相当,被很多人看好。


热恋的那两年他们高调又热烈,玄彬曾公开表示宋慧乔就是自己的完美理想型。听到媒体有不怀好意的猜测,甚至还会回怼。



但是,没有想到在玄彬服兵役期间二人曝出分手的消息。因此,不明就里的网友们将矛头对准宋慧乔,各种不堪入耳的话将宋慧乔包围,她一度有些抑郁。


很长时间里,宋慧乔变得小心翼翼。


她在《慧乔的时间》中写道:现在的我,也变得不轻易表露情绪,更倾向于将情绪内敛在心底过日子。并不是“压抑”情绪,只是“不表露”而已。


03前夫宋仲基


2016年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慧乔和宋仲基从荧幕情侣走近现实,二人相爱了。


后来两人顺理成章地走向了婚姻的殿堂,2017年10月31日,双宋世纪婚礼的照片刷爆了各国热搜。


婚后的两人也经常被偶遇到,完全就是像寻常夫妻一样相处。


两人一起出门旅行,打扮很低调。那时,大家都觉得36岁的宋慧乔嫁给小4岁的宋仲基,是嫁给了爱情。



没想到事与愿违,在结婚20个月后二人传来离婚消息。



宋仲基的离婚声明,“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


没过多久,宋慧乔也通过所属公司,发表了声明,称二人因性格不合已经在办离婚手续。


虽然声明中,他们都尽量克制,可据韩网消息,两人申请的是“离婚调停”,而非“离婚诉讼”。


有关这两者的区别,有位微博网友给出了科普:


图片来源:微博@小玩具


相比于“离婚诉讼”,“离婚调停”省去了三个月的熟虑期和两次确认会等一系列流程,只要交完订好的协议,出席一次法庭日,无异议后就可以当场离婚成立。


选择这种“又快又方便”的方式,怎么看都带着决裂的意味。再次将宋慧乔拉入舆论的旋涡。

随后,就有传闻宋慧乔出轨刚刚合作电视剧《男朋友》男主朴宝剑。


更离谱的是,紧接着有爆料宋仲基出轨造型师。


宋仲基对宋慧乔冷暴力还疑似打算和小三共建爱巢,导致宋慧乔心情抑郁,夜晚emo发作删了很多自己在社交账号中发的照片,甚至一怒之下还取关了小三。



好在离婚后二人没有更多的互相攻击,留下了最后的体面。


04 对待前任该是什么态度?


回顾宋慧乔的爱情经历不难发现,每一次都是因戏生情,合作后快速发展为恋人关系,也因此被人调侃,“一部戏谈一个”。


可为什么每一次都不得善终?


对于“因戏生情”的关系,有个高赞回答是这样说的。



的确,偶像剧照进现实并还能继续幸福下去,就不会只有运气的成分,还需要经营。


但当爱情破灭,得体的退出,也是很需要担当与勇气的。有时候离婚并不意味着失败,而是新的希望与开始。


放不放过对方其实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成全与放过自己。


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你体面的葬了他,他优雅的埋了你,永远保持不联系,尊重下一任。


宋慧乔在和玄彬分手多年后接受杂志访问,表示自己跟前男友当然老死不相往来:“如果去到分手的地步,还做什么朋友?对方应该连住在隔壁的大叔都不如吧!”


瞧,宋慧乔对前任的态度有多通透。


什么前夫、前男友、前前男友,都不该成为女人追逐幸福的绊脚石。


而对于她前夫、前任和前前任的讨论,在她那里也只不过是蹭她热度的人形挂件。



所以说,女人还是要自己足够强大,提起宋慧乔的前任,网友才会说:这些男人都是乔妹的过客!


对于前任,你是怎么样的态度呢?快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