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豹女(AD豹女出装)

《电竞藏獒》:电竞资讯全收集,游戏日报为您分享圈内热闻~

SDG近日夺得NEST线下赛冠军引发许多人的关注,其中第二把SGD战队的大腿选手小鹏掏出黑科技豹女引起热议。豹女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拿来打野本身没有任何问题,但问题是小鹏不仅天赋是带的征服者,就连出装也是AD流派。而且小鹏的豹女还出了羊刀这件装备,更是让观众摸不着头脑。




虽然豹女在历史上曾流行过AD半肉流派,但自拳头不断调整以后,豹女多是以AP流派为主,小鹏这一手操作可以说刷新了所有人的认知。事后小鹏站出来解释道,玩AD豹女主要是因为自己的人形态的Q技能不准,而且出了羊刀以后,A三下跳上去可以直接触发满层羊刀,Q技能就会有大量伤害。




阿福仔细研究了一下豹女的技能,发现AD流派确实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豹女的主要伤害技能就是Q,而她的Q分为人形态和豹形态,其中人形态比较不稳定,而豹形态则是以普攻状态打出,伤害非常稳定而且爆炸。而她的豹形态的AD加成最高可达2.5AD,非常高,而叠满层的羊刀搭配征服者三相更是能让爆发增加一倍!




不过豹女除了豹子形态的Q技能有着高额AD加成以外,其它技能还是以AP加成为主,所以这也只能算作一种黑科技,应该不会在高端局普遍出现。这种打法持续输出比AP豹女要高上一些,也能出些肉装为团队承担半个前排,但相应的因为伤害主要靠豹形态来打,所以熟练度要求要更高一些,新手豹女还是不要尝试为好。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SDG小鹏这一手AD豹女呢?这会不会成为只属于他的独家黑科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