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主题包(魔兽世界主题包下载)

两位魔兽粉丝合力创作了特别的工艺品:漂浮的达拉然主题邮票。

达拉然是《魔兽世界》中的魔法城邦,起初是一个高度繁荣的城市,但因为不听从守护者麦迪文的建议而被崛起的亡灵军团进攻,城主大法师安东尼达斯被阿尔萨斯杀死,其后阿尔萨斯伙同克尔加苏德召唤了阿克蒙德并毁灭了达拉然城。

两位邮票作者分别是平面设计和插画家Sam Gartell,以及他的艺术家搭档Charlotte Bell,两人有过多次合作,成品图片在社交媒体和论坛进行展示,吸引了粉丝的关注。

这套邮票看起来和真的邮票没啥两样,虽然自制邮票是非法的,但用来装饰水瓶、文件夹、或者笔记本电脑也不错,材料使用了防水、防刮的乙烯基贴纸。

除了邮票,两人还制作各种魔兽角色的贴纸,风格走可爱路线,例如财狼人霍格。他们还做魔兽世界各地风景的海报,在网站贩卖。另外,他们也做宝可梦等游戏的原创内容。玩家很喜欢两人的作品,有网友评论是否可以制作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等城市的邮票。

今年的是魔兽的大年,第九部资料片“龙族崛起”以及“巫妖王之怒”怀旧服都有望上线,也希望这些原创作者制作更多有趣的周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