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polo劲取多少钱(polo劲取07款)

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爆,人们对于买车这件事也都更有自己的见解,很多车主在选车时总会选择价位相对便宜的车。其实二手车都是根据车况定价的,一车一况一价格,价格便宜的车不一定不是好车,而可能是年限久了点。价格高的多是豪车或年限近的准新车,那如果预算仅3万左右,该如何选车呢?跟华瑞源二手车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雪铁龙 世嘉两厢 2010款 两厢 1.6L 手动尚乐版 3.55万

世嘉个性十足,运动性是世嘉的首要标签,世嘉传承了雪铁龙家族设计元素,前大灯延续了雪铁龙的经典设计,可以说世嘉就是凯旋的两厢版。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干净整洁,很适合代步使用。

这款世嘉为2010-10上牌,表显里程8.5万公里,黑色,排量1.6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0,年检到期2018-10,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经鉴定无泡水,无事故;当前车况:整体漆面非常好,喷漆面积不多,基本没有钣金的地方,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基本没有磨损,使用非常仔细。轮胎正常磨损,可续航3万到5万公里。二类汽修厂,五千公里定期保养。

车主说明:这款车是我的个人用车,一手车,没有过户记录。车况非常好,没有出现过任何事故,使用的非常仔细,都是五千公里定期保养的,现在准备换车了,诚心转让此车,喜欢的电话联系我吧。

2、大众 POLO 2008款 劲取 1.4L 手动雅致版 3.2万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Polo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这款Polo为2008-09上牌,表显里程8.5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4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0,年检到期2018-09,环保标准国Ⅲ。

车主说明:家用代步车 无事故 大众的品牌 非常好开 。经济实惠.车况可以放心。都是实在人不说瞎话的 。大众品牌 市场上卖的最好了 赶紧下手吧可别墨迹。

3、日产-骊威 3.7万

东风日产骊威自上市以来,在两厢车细分市场一直占据了一块不错的份额,与骐达并列为东风日产旗下两款畅销小车。骊威的优势突出表现在空间的实用性上。在造型和风格上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受到市场欢迎。外观方面,低腰线设计,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动感时尚;内饰大气舒适。空间上,骊威有着宽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膝部空间,搭配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容积,各种大件物品也能随意装载。

这款车为2009-06上牌,表显里程5.2万公里,橙色,排量1.6L,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4,年检到期2018-06,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私家一手车,一直自己开的 一点事故都没有 没喷过漆 原车保险杠 开的开的比较爱惜 全部按时保养得 跑的不多 5万来公里 真实公里数 现在正好开的时候呢 空间大 比较省油 非常省油啊 内饰几乎没大磨损 保险审车都到明年了 买回去不用花钱直接开就行。内饰挺干净,无事故,发动机无油渍 变速箱挂档顺畅,底盘无异响,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 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使用,家用代步练手车比较省油 保值率高。

当前车况:私家一手车,一直自己开的 基本原车漆 跑的不多 5万来公里;车辆内饰干净整洁,保养仔细。车顶门内衬均无破损,仪表台中控台均正常。

轮胎花纹较深 还能续航3万来公里,备胎正常使用。按时保养 每5000公里一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一直自己开的 一点事故都没有 没喷过漆 原车保险杠 开的开的比较爱惜 全部按时保养得 跑的不多 5万来公里 真实公里数 现在正好开的时候呢 空间大 比较省油 非常省油啊 内饰几乎没大磨损 保险审车都到明年了 买回去不用花钱直接开就行 有需要的联系吧。

4、本田 思迪 2006款 1.5 AT豪华型 3.2万

这款车为2007-11上牌,表显里程5万公里,白色,排量1.5L,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7-11,年检到期2017-11,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良好,没有事故,私家一手用车,车顶及两侧叶子板剐蹭喷漆 有点色差,经济省油适合家庭代步。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3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座椅无明显破损 车顶无烟熏痕迹;轮胎胎纹明显 无鼓包裂纹;定期5000公里保养维护。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车况不错,没有事故,一直家庭代步使用的,换新车了出售爱车,喜欢的朋友联系

5、斯柯达 晶锐 2010款 1.6 手动 晶灵版 3.95万

晶锐外观内饰上将斯柯达家族设计与时尚文化巧妙融合,其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标识,简约大气,整体灵动不失大气。

2010-10上牌,表显里程6.5万公里,橙色,排量1.6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12,年检到期2017-12,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不错的,没有事故。当前车况:局部有点小的剐蹭补漆;车辆内饰干净;轮胎正常的磨损;定时保养维护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私家车 整体车况不错的 没有任何的事故,外观有点小的剐蹭补漆。

如今80后与90后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对那些更加年轻时尚以及运动化的两厢车有了更大的市场需求,这几款就是三万左右的高品质家用车推荐,华瑞源所有在售车辆均包过户,享受售后服务保障,喜欢这几款车可以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选车,更多二手车评估,过户,二手车评估师技能培训,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详情。华瑞源学校汽车维修工考试特惠,中级仅380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网可查,全国通用。点击主页菜单评估师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