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是什么意思(karry是什么意思英语)

随着今天易烊千玺Ins小号的公开,TFBOYS三个人的Ins账号也算是到齐了。三个人的Ins账号名称都很简单,几乎是数字和英文的结合,也很好记。

大哥小凯的账号名字是:karrywang921kw,是由自己的英文名加上自己的生日结合而成的;二哥源源的账号名字是:roy——wang也是自己的英文名;千玺的名字虽不是由这两部分结合而成的,但是“—4444x—”就相当于是“xxxx”的意思,这是粉丝很喜欢用来形容千玺的一个称号,四字弟弟正是如此吧!

相信他们三个每一个名字的由来都是粉丝给予他们的厚爱,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名字。

除了三只的微博小号之外,其实这个平台也算得上是他们三个的个人小世界,在这里面他们可以不像在微博上那样紧绷,可以随意的放松自己,可以任意分享有趣的东西。

观察三个人的动态,你会发现,三个人的内容有很大的不同。

大哥目前为止发布了两个帖子,一张自己的照片,一张是鞋子的照片。

自己的照片是宣传《解忧杂货店》的,而鞋子的照片是作为代言人,赞助商送的鞋子。小凯真的算是一个合格的代言人了,不知道小凯这么久没更新动态是不是忘记了密码啊?

源源目前为止发布的帖子也只有10条,里面有他分享的音乐,有他滑雪的照片,有家里萨摩耶的照片,有在国外录歌的照片,也是一个很喜欢分享动态的小朋友,什么东都有。就在刚刚不久,他又更新了一条动态,是一张他趴在栏杆上没有露脸的照片,不知道是在寻找什么呢?看源源配的文案:开工大吉!这是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开始录制了嘛?这应该是第一期录制吧!很快就能看到小王队长了,很是期待呢~

再来说一下老幺千玺吧,千玺在这个平台上更新的很频繁,而且他会经常的分享自己看到的有趣的东西,里面也有不少他的自拍,他和猫咪的合照,以及他拍戏片场的周遭环境。还有他在外面吃饭小店里拍到的旁边小哥的侧面。这个有趣还调皮的小朋友做起了神P图手,给快递小哥的衣服P成了“巴黎世家”的标志:Balenciaga。

看来老幺真的是一个很会发现生活中小情趣的小朋友,也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啊~

三只现在都把自己的小世界与大家分享了,是真的把粉丝当成了自己的好朋友吧,但是信任是相互的,既然三只这么信任我们,那我们也要充分对得起他们的信任。

我们要保护好他们的小小世界,让他们有自己的小空间可以去自在的感受美好的世界!相信大家都能做到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