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20t多少钱一个(九代雅阁20多少钱)

第9代雅阁距离第10代雅阁发展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自从第10代雅阁之后,本田整体的发展速度明显增强,这也源自于同级别品牌和车型的竞争,毕竟作为老竞争对手的丰田和日产,不断的在推出新一代车型,这也加快了本田这款经典车型的发展频率,所以当下第11代车型逐渐亮相,这款全新一代的车型在海外市场即将搭载2.0T和3.5升两款动力系统出现,从整体的产品力来看,全新一代的本田雅阁已经能够有能力去竞争雷克萨斯ES这款豪华的C级车。

第11代本田雅阁


全新的第11代本田雅阁与第10代本田雅阁之间的差异性还是非常大的,全新的大尺寸前脸整体的辨识度很高,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但是在格局和气场方面还是略有相似,同时全新的第11代雅阁采用了更加具有豪华感和高级感的五星轮毂,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第11代本田雅阁也可以被称作是10代雅阁的默契版本,车型整体的尺寸会有明显的增加,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并且车型依然主打混合动力版本,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式换挡,能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和对科技感的追求。


之所以说第11代本田雅阁很大可能会面向雷克萨斯ES,主要源自于全新一代的车型搭载了2.0T和3.5升动力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基本会匹配到C级车上,在目前同级别的B级车当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总结:全新的第11代本田雅阁在海外即将亮相,车型展现出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十足,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和运动套件,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