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公会名字大全(yy公会名字大全霸气2个字)

五、IR公会:曾经排名整个YY中的第一,是让所有主播都感到不可思议的公会。巅峰时期IR公会有着天佑和阿哲两大台柱子坐镇,虽然两人一直不合,但就实力而言却是其他公会无法与之相比较。但在最近天佑被彻底封杀,而阿哲则是因为和公会的续约产生了矛盾,如果阿哲离开那么IR能够守住第五依然是个问号。

四、舞帝公会:YY第一人利哥创立的公会,是目前综合实力排名第四的存在。和IR公会一样,巅峰骑士的舞帝也当过第一的位置,但此后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实力有所下降,但只要有着利哥的存在,那么舞帝公会便会一直跌不出前五,此外新主播的培养也使得舞帝公会的发展前景很好。

三、话社公会:整个YY中最富有的公会,在资金链条上是其他四大公会无法与之相比较的。关于话社公会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虽然只是赶上了YY最后的末班车,但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相对成熟。此外随着网络严打期的来临,话社公会迎来了自己的爆发点,因此排名相比较之前有着很大的提成。

二、中国蓝:YY两大公会的集合体,是属于1+1<2的错误选择。当然虽然他们的合并没有没有超级大的爆发,但凭借着两大公会的各个主播的人气,中国蓝的综合实力依旧可以排名前三,是极为厉害的存在。

一、娱加公会:目前YY中最大的公会,是其他公会无法与之相比较的存在。作为YY第一公会,娱加的主播是整个YY中综合实力最强的,除去最顶尖的存在外,他们在中层有着其他公会无法相比较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