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五一放假几天(学生五一放假几天2022年)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五一”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夯实防控责任,科学部署假期安排,切实加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提升保障水平,认真做好应急值守。

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向教师、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假期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师生遵守学校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要强化校园服务保障,充分保障“五一”假期留校师生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需求。

此前推送

五一不放假?调到暑假?多所高校发布最新通知

受疫情影响,

部分高校对“五一”假期做出调整,

有高校假期延至暑假补放。

山东财经大学

曲阜师范大学

关于2022年劳动节、端午节及暑假假期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学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将2022年劳动节、端午节及暑假假期做如下调整:劳动节和端午节不再放假,未执行的假期顺延至暑假补足,暑假开始时间调整为7月4日,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再有调整,另行通知。

放暑假前两周安排夏季小学期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完成教学安排和期末考试的同学即可申请离校。各教学单位要合理安排课程教学进度,确保完成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质量。另外,5月2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调整为14:30上课上班。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2022年4月22日

烟台大学

济宁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明确,4月24日(周日)、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5月7日(周六)按正常周末公休,5月2日-5月4日正常上班上课。未执行的假期延后补放。

滨州职业学院

根据滨州职业学院2022年五一假期安排的通知,五一假期不放假,不调休。自4月23日起,每周六补课一天。4月30日按照周六补课安排上课,5月2日至4日正常上课。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五一假期、周末,安排在2022年暑假补休。

你有几天假期?

齐鲁晚报综合各高校网站、新华社、中国青年报

来源: 未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