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是什么(dj是什么职业)

学DJ打碟这门技术重点很多,比如要学习节拍,要学习如何排歌,还要学习如何切换歌曲。等到学得更深入以后还可能要学习写碟签,甚至更高端一点,还可能要自己来原创,所以说这个东西是学无止境的。对于初学者或者对于入门的人来说,刚开始学的时候,重点可能就要集中在排歌以及打碟或者是找节拍上面。下面来重点介绍一下有关排歌的一些技巧。

学习DJ技术排歌至关重要。等到学这门技术学的时间越久就会发现一个现实,就是自己往往对某一些歌曲理解还不是很深入,尤其当已经入了门之后,接下来就要重点的去理解歌曲。如何才能够深入的去掌握并理解这些歌曲呢,通过排歌就是一种很好的理解方法。

所谓的排列歌曲理解的简单点就是把这些歌曲要按照音的顺序排列下来,实际在打碟的时候,中途可能要对歌曲进行切换,并且要保证切换非常的流畅,听起来非常的自然,这个中间可能还要加入一些混音,但是又不能够让人有很嘈杂很错乱的感觉,那这个就需要对每一首音乐理解的特别的到位,尤其要对旋律有非常敏锐和准确的把握,这样才可以在打碟的时候有很丝滑的或者是很自然的过度效果。

学DJ打碟之所以说排列歌曲非常的重要,那是因为在排列歌曲之前,需要先对所有的歌曲都要听一次,都要把握好,每一个歌曲都有自己的节奏,有自己的韵律,还有自己的一些特点,如何才能够在歌曲排列的时候,把每一首歌曲的特点都能够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这个就是要不断的反复练习,并且要反复的去听,去实践,才能够掌握得了的。

相信朋友们已经对一些重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对歌曲的排列是一个很基础的工作,然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学习内容。当把歌曲排列学习的比较熟练之后,接下来就要进一步的去了解,当歌曲排列好了,然后进行过度的时候,会音到达多少节拍音轨,切换到多少才能够切换的更加平和,更加真切。


编写不易,请勿抄袭改编或转载!版权归属:皇族DJ学院(www.dj6.cn)编辑者:DJXin.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