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L3一小时能得多少环()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想必很多小伙伴带着满满的朝气(怨气),去上班或者上学。

我也得从假期里紊乱的作息时间调整一下了,总过年到现在一篇也没发过,一方面是真的懒;

另一方面,也一直在思考以后怎么玩。

昨天上线的时候提示我的两个相互结婚的号,居然已经是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了。这是当初我凑齐5个号为了转移牧场的时候让2个号结婚,也就是说从我5开刷到现在整整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每周的侠士副本,每4天更新一次的6个普通副本,每周六的铃铛和每周末的大小活动,几乎都没错过,也确实赚了一点点钱。然而换来的确实几乎我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在电脑前,几乎没有了任何其他业余活动。有时候玩累了也是打两把刀塔休息。细细的算下来,我这种娱乐5开,每小时也就能赚10块,假设平均每天花5个小时,一月也才赚1500,这跟我的预期差的还很多,还不能作为一个理想的、长期的、收入合适、占用时间合适的副业。

想来想去,暂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梦幻5开和公众号还会继续下去,以后再慢慢开发其他项目吧。梦幻5开是肯定要慢慢淡出的,等哪天我有合适的其他项目了,梦幻就留个175号跑跑环挂挂机养老,攻略还是会继续的。

今天的攻略,还是有不少的朋友问5开怎么赚钱,就拿下面这张网上流传甚广的5开日常表来说。如果你是全职5开10开,这张表完全没问题。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是想我一样的娱乐兼职玩家,时间肯定是不够的,就要有所取舍了。下面就常规的任务来分下优先级,注意是在你能杀得过的前提下。比如一个效率5开迷宫能刷20多钥匙,而你的垃圾5开迷宫杀不过三才,该放弃就得放弃。以下仅限于比例稳定的老区。

第一档次:三倍大小鬼,三倍妖王,夜叉,周六慈心渡鬼,铃铛,周末除了比武之外的活动。

//

宗旨就是稳,只要勤刷必赚。

//

(我以前垃圾5开光上面这些,每月赚个600上下还是没问题的)

第二档次:乌鸡、石猴、前世、金兜洞、通天、大闹、红孩儿、侠水、帮派迷宫,五行斗法(前提:猴王、齐天、大闹),师门(单开第一档)、看戏、神器(血统检测器,欧皇天天五宝,非酋天天强化宝石)、九色鹿上(每周可以杀2次)、维摩诘,衣冠(难抢)、剑灵(难抢)、二十八星宿(难找、难抢,上午可以蹲点普陀,下午可以蹲点西凉河底)。

//

有点看运气,但综合下来不会太差。一天下来物品栏都是满的。

//

(我现在的号是以上2档都做完,除了抓鬼比较少一点)

第三档次:飞贼(主要是时间点太尴尬,中午我习惯午睡,经验爆炸新区第一档)、封妖、平顶山、天火上、泾河龙王(麻烦,有金丹新区第二档)、秘境(难杀)、天火下(单开第二档,5开必须分开加2个副本做)、周一妙手仁心、周二变树(不用打怪新区第二档)、周五天籁之音、九色鹿下、双倍大小鬼、帮派敌对任务,各种节日活动的环任务、小副本或者整点怪,2星以下的天罡地煞(难抢,难杀)。

//

有余力尽量做。

//

第四档次:黑风山(5开操作要求高)、后羿上(一般5开杀不过)、5开押镖、5开跑商、组队厢房、帮战。

//

聊胜于无。

//

基本以上5开能做的就这些了,如果都做完了你还还还还有时间,那么就去挂场景吧,新区的挂L3F5、109的挂D5、飞升的抓大力、175的抓持国,一边补灵气一边偷个卡抓个变异美滋滋。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做,因为第三档第四档的奖励并不是那么的理想,如果你真的时间充裕,建议你10开,做完前两档,换一组号继续,收益要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