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4赛季开始时间(王者荣耀s24赛季开始时间s24赛季什么时候开启)

|我是小欢,原创不易,切勿抄袭

现在到9月份了,王者荣耀s24赛季也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体验服最近正在渐渐给我们爆料许多王者荣耀即将会上线的新内容,相信过不了多久s24赛季就会结束,s25新赛季将会来到我们面前。那么s24赛季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呢,s25赛季开始时间又是什么时候,这些内容大家快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根据王者荣耀的脾性,我们要想算出s24赛季结束时间和s25新赛季开始时间要通过两个方面进行推测。

王者荣耀s24赛季不夜长安界面图片

首先我们看一看王者荣耀不夜长安赛季的界面,在该界面当中,大家可以详细的看到不夜长安三个赛季的时间,s22赛季是2021年1月~2021年4月,s23赛季是2021年4月~2021年6月,s24赛季显示是2021年6月~2021年9月,也就说,我们通过该图片能够确定s24赛季结束时间是在9月份,每个赛季时间是两个多月,那么这足以判断出s24赛季结束时间应该会在9月中下旬。

王者荣耀s24赛季荣耀战令界面图片

然后是大家都熟悉的荣耀战令界面,在这个界面当中会有详细的战令结束时间,图片上显示s24赛季的战令结束时间是2021年9月19日,每次荣耀战令结束后,新赛季都会在战令结束后的下个周开始。

王者荣耀s24赛季排位界面图片

根据这两个方面判断得出,s24赛季结束时间是9月26日,s24赛季结束的前一天会停服更新,然后到9月27日就更新s25新赛季。时间还有二十多天,大家要尽快上分,牢牢把握最后时间进行冲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