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金三角()

近日,张子枫跟焉栩嘉的恋情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而且,两人都没有出面回应,貌似是默认了这件事。

然而,00后的张子枫都恋爱了,可圈内还有不少大龄女星,至今还是单身,压根没有一点恋爱的迹象,到底为啥呢?

一、陈瑾:57岁

近几年,陈瑾参演了不少热播剧,像《都挺好》、《突围》等剧中,她的表现都非常精彩,绝对是实力派演员。

陈瑾1988年出道,先后出演过《山不转水转》、《大法官》、《横空出世》等作品,也拿了不少大奖,一直备受观众喜爱。

年轻时的陈瑾,漂亮、气质好,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但她却一点都没有结婚的想法。

出道多年,陈瑾从来没有传出过恋情,甚至连一点绯闻都没有,这确实是一件怪事。

后来,陈瑾在一档采访中表示:与其凑合着过日子,不如孤独地活着,因为人这一生,终究是要跟自己相处。

陈瑾还透露,她从小就和哥哥相依为命,结果到了一定的年纪,兄妹俩都没有结婚的想法,便一直独身到现在,俩人都成了坚定的不婚主义者。

在他们看来,与其被婚姻束缚,不如像现在这样自由的生活。

现今,57岁的陈瑾依旧是独身,与那些脆弱的婚姻关系相比,这种浓厚的血缘关系,反而让她更踏实一些。

二、俞飞鸿:51岁

俞飞鸿是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她优雅知性,不管走到哪里都仿佛一束光,让无数人心动。

然而,女神现状也已经51岁了,却依旧孑然一身,一点要结婚生子的迹象都没有。

俞飞鸿8岁出道,16岁担任电影主角,上大学的时候就进军了好莱坞,光是这份履历,就足以碾压不少明星了。

后来,俞飞鸿主演了《小李飞刀》、《三少爷的剑》等作品,更是让她成了“一代古装女神”。

年轻时的俞飞鸿,经常被吐槽长相老成、没有气质,看看她早期的作品,就可窥一二她的长相。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俞飞鸿的气质得到沉淀,把同龄人都比了下去,如今已经是公认的“气质女神”。

这些年来,俞飞鸿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神秘,很少曝光在公众面前。

据说,她在上大学时,曾跟柳云龙谈过恋爱,但在毕业的时候,两人就分手了。

除此之外,俞飞鸿跟窦文涛的关系,也一直耐人寻味。

她曾多次参加窦文涛主持的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嬉笑怒骂,关系十分亲近,还因此传出了绯闻。

后来,俞飞鸿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自己现在有固定伴侣,但不能透露对方的身份。

其实,对于婚姻这个问题,俞飞鸿早就看开了。她在参加《金星秀》时就说过“我不是不婚主义者,但婚姻并不是必需品”。

所以说,俞飞鸿在感情问题上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她也非常享受目前的生活。至于那一纸婚约,她并不是特别在乎。

三、许晴:53岁

说起娱乐圈中的大龄未婚女星,绝对不能忘记许晴,她的颜值、身材、气质都非常棒,为啥一直单身呢?

许晴也是童星出道,幼年时曾在《铁甲008》、《西游记》等作品中有过客串,后来考入中戏,自然而然成了演员。

1990年,许晴凭借一部《边走边唱》正式进入观众的视野。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狂》、《皇城根儿》等经典作品,各种奖项也拿了不少。

放眼整个演艺圈,许晴绝对算是一朵奇葩。这不光因为她的颜值和实力,还因为她那些糟心的感情经历。

早些年,许晴曾跟王志文有过一段感情,但由于双方的未来规划不同,所以只能分道扬镳。

1998年在一次聚会上,许晴又结识了富商刘波,在刘波的主动追求下,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然而,直到许久之后,许晴才发现刘波是“有妇之夫”。

虽然许晴深爱着刘波,但她坚决不会违背原则,所以主动提出了分手。后来,刘波因生意失败潜逃日本,许晴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从那以后,许晴再也没有公开过恋情,虽然经常跟某些男星传出绯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经历了几段失败的感情之后,许晴貌似是对男人感到了失望,这几年压根没有一点结婚的想法。

如今,53岁的许晴依旧优雅美丽,婚姻对她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了,她自己也能够活得很精彩。

四、吴越:49岁

吴越是圈内的“清冷女神”,她人淡如菊,低调内敛,从不炒作绯闻,一直在认真演戏。

不管是在《我的前半生》中,还是在《清平乐》《扫黑风暴》中,她的演技都出类拔萃,征服了无数观众。

随着吴越爆火,她的话题度也是直接拉满,不少网友都开始好奇:她为什么一直单身?

吴越1995年出道,第二年就凭借《和平年代》拿下了金鹰奖优秀女配,可谓出道即巅峰。

此后多年,吴越又出演了不少经典作品,比如《恋爱的犀牛》、《美丽人生》等等,一直是实力派女演员。

最近几年,吴越更是成了荧幕上的常客,很多热播作品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在作品中,吴越是千人千面的好演员,可在现实生活中,吴越却非常善良朴实。

至于她的感情经历,更是单纯得仿佛一张白纸,唯一公开的男朋友,只有陈建斌。

2001年,吴越跟陈建斌在拍摄《菊花茶》时因戏生情,没过多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当时的陈建斌,既没钱也没名,但吴越并不在乎,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他身上。

后来,陈建斌逐渐走红,接的戏也越来越多,可他们的感情却没能走到最后,陈建斌选择了蒋勤勤,而吴越则黯然退场。

关于三人之间的这段过往,有人说是蒋勤勤插足,还有人说早在蒋勤勤出现之前,吴越就已经跟陈建斌分手了。

至于真相到底如何,已经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从那以后,吴越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并且一直单身至今。

如今,49岁的吴越早就已经看开了,就像她说的“结婚不值得骄傲,没结婚也不值得自卑”,只要自己过得舒心就行了。

五、宋佳:41岁

自打2021年开始,宋佳就忙得不亦乐乎,新剧一个接一个,让她刷足了存在感。

在最近的《人世间》中,宋佳饰演了自私自利的周蓉,招到很多网友的讨厌,但她却很乐观,还趁机自黑了一把,很有观众缘。

宋佳2001年出道,先后参演了《好奇害死猫》、《闯关东》、《赤壁》、《中国往事》等经典作品,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女星。

刚出道时,宋佳就跟演员陈龙有过一段恋情。可是,两人却在人生规划上产生了分歧,最后无奈分手。

后来,宋佳在拍《中国往事》时,跟导演张黎因戏生情。由于介入了张黎跟刘蓓的感情,所以宋佳也背上了“小三”的骂名。

当然,这段感情只不过是双方各取所需,没过多久便结束了。

跟张黎分手后,宋佳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空窗期,直到2017年才跟黄少峰传出恋情。

如今,宋佳和黄少峰到底关系如何,外界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宋佳一点结婚的想法都没有。

宋佳的好友海清曾说,宋佳一直想保持少女人设,压根不想成为已婚妇女,也不想变老。

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相比结婚生子,宋佳更享受独身生活。谁说女人一定要结婚生子呢?只要过得快乐,单身与否一点也不重要。

六、殷桃:42岁

最近热播的《人世间》中,除了宋佳表现精彩,殷桃饰演的郑娟也十分出彩,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2002年,殷桃凭借毕业作品《我在天堂等你》获奖无数,从而走进了大众的视野。

此后多年,殷桃又参演了不少军旅题材的作品,还获得了“军旅之花”的美誉。

在同龄的女星中,殷桃的演技绝对是顶尖的,这些年来她从没有让观众失望过。

不过,跟顺利的演艺事业比起来,殷桃的感情史却非常坎坷。

2008年,殷桃结识了富家公子沈俊成。在沈俊成的主动追求下,两人展开了一段甜蜜的恋情。

两年后,他们秘密地领证结婚。可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矛盾。

沈俊成本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即便结婚了也改不掉自己的坏毛病,经常在外边沾花惹草。

为此,殷桃经常跟他爆发争吵,但沈俊成却没有任何改变。最后,殷桃只好跟沈俊成提出离婚,两人的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一年。

后来,殷桃又跟孙海东、李光洁等人传过绯闻,但结果都是无疾而终。

2015年,殷桃跟“足球运动员”李金羽的恋情曝光。然而不知为何,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

经历了这些失败的感情后,殷桃也已经看开了,她不再执着于婚姻。缘分到了就结婚,缘分没到也无所谓,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够了。

现在的殷桃,已经42岁,但因为保养得宜,看起来和30岁的女人没有区别,真是让人羡慕啊。

七、蒋欣:38岁

2022年刚开年,38岁未婚的蒋欣,就跟刚刚离婚的黄晓明传出了绯闻,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可惜的是,两人只是在一个剧组拍戏罢了,蒋欣还亲自下场回应“我们是兄弟”,绯闻也不了了之。

1991年,8岁的蒋欣出演了电视剧《坠子皇后》,从而正式出道。

之后的几年里,尚未成年的蒋欣又出演了好几部电视剧,跟唐国强、陈宝国等老戏骨都有合作,也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2003年,蒋欣在《天龙八部》中饰演了“木婉清”,她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广泛关注。

在我们的印象中,蒋欣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性子。而且,她出道多年,感情经历一直是个谜。

事实上,蒋欣跟不少人传过绯闻,比如汪雨、王阳等等。但她公开承认过的男友只有一个,就是叶祖新。

两人在2010年开始恋爱,直到3年后才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已经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叶祖新还公开表示要迎娶蒋欣。

可是没过多久,叶祖新就被传出劈腿,两人的感情也戛然而止。从那以后,蒋欣就再也没有谈过恋爱,估计是被伤得太深了吧。

如今,蒋欣也已经38岁,依旧没有任何结婚的迹象,预估是害怕耽误事业,所以才不想谈感情。

八、王鸥:39岁

王鸥虽然看起来比蒋欣年轻,但其实,她也已经39岁了,至今还是单身一个人。

早年间,王鸥是模特出道,后来参加了很多模特大赛,才满满崭露头角。

2005年,王鸥凭借《迷失金三角》进入演艺圈,由于外形条件出众,她很快就获得了关注。

不过,王鸥毕竟是半路出家,所以刚出道的那几年,王鸥的资源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直到2011年,王鸥的事业才迎来爆发期。从那时起,王鸥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合作的对象也变成了圈内顶流。

到了2015年左右,王鸥终于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作品大火,成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王鸥虽然绯闻不少,但是公开过的感情经历,却只有一段。

2012年,王鸥跟演员张戈走到了一起,男方非常喜欢王鸥,随后多次求婚,但王鸥却没有做好结婚的打算。

于是,两人在这个问题上产生了矛盾,感情也随之破裂。

后来,王鸥又跟刘恺威传出了著名的“夜光剧本”事件。虽然证据确凿,但两人一口咬定只是讨论剧本,大家也没啥办法。

除了刘恺威之外,王鸥还跟蒲巴甲、包贝尔等人有过暧昧关系,但最后也都不了了之。

而就在不久之前,王鸥又被曝光了新的恋情,据说对方是德云社的演员何九华。不过,两人都没有出面回应。

当然,直到目前为止,王鸥依旧没有结婚的打算,也不知道这段感情最后会如何收尾。

纵观以上的八位女星,虽然她们没有结婚生子,但是都过得非常幸福。所以说,婚姻并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有时候单身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遇到合适的另一半,体验一把婚姻的乐趣,也能享受到另一种人生,说不定也会幸福快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