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九球世界排名(女子九球世界排名2021)

2022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于7月6日开幕,16支球队争夺欧洲大陆的主导权。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发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

许多世界上最优秀的女足球运动员将在英格兰的土地上昂首阔步,目标是带着自己的国家进入温布利决赛,并最终举起奖杯。

谁是最好的女子国家队?

目前国际足联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包括:

1)美国:卫冕世界冠军,国际女子足球强国。他们寻求赢得他们的第十次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冠军。

2)瑞典:瑞典是进入夏季欧洲杯排名最高的欧洲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欧洲球员卡洛琳·西格尔也在大名单中,她将参加自己的第13次国际赛事。早在1984年,她们就获得了第一次欧洲女子国际比赛的冠军,此后她们三次获得亚军。

3)法国:法国总是有一些幕后的戏剧在上演。这一次,主教练迪亚克没有选择前队长阿曼丁·亨利和尤吉妮·勒萨默。亨利是里昂的明星之一,他们在五月赢得了欧足联女子冠军联赛。

4)荷兰:荷兰队正处于过渡期。他们仍然有很多球星,比如阿森纳前锋维维安·米德玛,他们试图在今夏卫冕欧冠。

5)德国:30年来,德国一直是欧洲女足的主导力量,截至2013年,德国女足在欧洲杯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连胜。他们的中场在争夺第九冠的过程中比以往更弱了,Dzsenifer Marozsan因为前十字韧带受伤缺席,Melanie Leupolz因为怀孕缺席。

6)加拿大:加拿大目前卷入了一场与加拿大足协的薪资纠纷——他们的男足最近拒绝与巴拿马队比赛。其中一名球员要求女足与男足同工同酬,目前女足还拥有破纪录的辛克莱(Christine Sinclair),她在310场国际比赛中打进了189球。

7)西班牙:所向披靡的巴塞罗那队是这支强大的西班牙队的主力。他们在欧洲杯前遭受了几次打击,顶级射手珍妮·赫莫索和球星亚历克西亚·普泰拉斯因膝盖受伤而缺席,四名球员在热身赛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赛场外,她们刚刚与妇联达成了一项协议,在奖金和肖像权方面,她们得到的报酬与男性运动员相同。

8)英格兰:就女子欧洲杯而言,举办一项赛事通常是非常有利的:在之前的12届赛事中,东道主已经四次获得冠军。这是维格曼第一次执教狮女队,她还有一位新手队长,阿森纳的利亚·威廉姆森。

9)巴西:他们作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参加下个月的美洲杯,此前曾七次夺冠。她们仍然拥有女子足球最具标志性的超级明星之一,传奇的玛尔塔,现在36岁,但仍然是她的国家的队长,仍然闪耀在NWSL的奥兰多骄傲。

10)朝鲜半岛:很难评估朝鲜半岛目前的状态,因为他们已经三年多没有踢过一场比赛了。由于目前的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他们退出了由韩国主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目前女子足球世界排名如何?

1. 美国

2. 瑞典

3.法国

4. 荷兰

5. 德国

6. 加拿大

7. 西班牙

8. 英格兰

9. 巴西

10. 朝鲜

11. 挪威

12. 澳大利亚

13. 日本

14. 意大利

15. 丹麦

16. 中国

17. 冰岛

18. 韩国

19. 比利时

20.瑞士

21. 奥地利

22. 新西兰

23. 苏格兰

24. 俄罗斯

25. 捷克共和国

26. 墨西哥

27. 爱尔兰

28. 哥伦比亚

29. 芬兰

30.葡萄牙

31. 威尔士

32. 越南

33. 波兰

34. 乌克兰

35. 阿根廷

36. 塞尔维亚

37. 哥斯达黎加

38. 智利

39. 尼日利亚

40. 中国台北

41. 罗马尼亚

42. 匈牙利

43. 泰国

44. 斯洛伐克

45. 斯洛文尼亚

46. 乌兹别克斯坦

47. 北爱尔兰

48. 缅甸

49. 巴布新几内亚

50. 巴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