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海加尔(怎么去海加尔山副本)

大家好,我是分身有术,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

最近一只有小道消息传出11月30日将开放p3阶段,个人认为这个消息应该是假的,因为p2阶段到现在都还没开放2个月,到月底都没3个月时间,按照暴雪tbc版本开放18个月来说,至少每个阶段大概3个多月的游戏时间,因此11月30日,有可能是开ptr测试服,毕竟ptr测试离正式开放至少还隔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样算下来时间就比较符合了。那么今天分身给大家分享下p3阶段开放钱,我们需要提前准备的4件事情,这些事情完成后,我们基本上可以坐等p3开放了。

第一件事情:做好海加尔峰和黑暗神殿的开门任务,海加尔峰的开门任务还是比较简单的,去时光之穴接任务,然后击杀一次毒蛇神殿尾王瓦丝琪和风暴要塞尾王凯尔萨斯拿到两个任务物品就可以了。接下来黑暗神殿的开门任务就比较反锁了,根据自己阵营选择任务起始位置,奥尔多的的话去影月谷的沙塔尔祭坛下面的npc出接任务,占星者的话去影月谷的群星神殿接任务,奥尔多去沙塔尔祭坛接任务,其实任务名字都叫做巴尔里石板。当然黑暗神殿最后的一个任务,是需要击杀海加尔峰老一的,因此提前准备我们到时候第一周就可以开荒两个副本了。

第二件事情:准备好一些常规使用的药水和药剂,包括一些提升属性的烹饪食品,虽然说p3阶段开始可以用伊利达雷徽章换取合剂,但是大家要想想刚开p3,哪来那么大量的伊利达雷徽章,因此在第一周开荒情况下,大多数人还是吃炼金做的合剂。而且p3阶段,大蓝没有替代品了,到时候的一个销量会比之前大的多。

第三件事情:多准备一点公正徽章,因为有消息传出p3阶段,将开放128装等装备兑换,如果有开的话,我们会消耗到大量的公证徽章,假设我们一天只刷5个公正徽章,刷一个多月也能刷到200个牌子,之后在根据装备属性买两件装备也是十分不错的,即使没有开坦克职业也可以用来换火炕装,毕竟打伊利丹还是需要火炕t的。

第四件事情:输出职业可以去多刷几次stsm,拾取点斯坦索姆圣水,因为海加尔峰有大量的亡灵小怪,用这个圣水可以毛到不少伤害输出,想拿第一的dps必备。

好的,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