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使炎亚纶(阳光天使炎亚纶第几集出现)

鞠婧炜新作《请赐我一双翅膀》已经开始播出啦,此次鞠婧炜搭档炎亚纶,赐我一双翅膀让我做你的的天使保护你,这是一部由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米热、朱圣祎、谢君豪、王艺曈等主演的民国悬疑剧!

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警察孤女林九歌( 鞠婧炜饰>在被冤枉平反之后在码头救了留洋归国的大小姐冷念之(张予曦饰),并得知其回来是筹建一所女子学堂,面对种种困难,林九歌请来了当初救自己的上沽警队队长龙天羽(炎亚纶)坐镇学堂 ,三人一起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联合各方的亲朋好友解决学堂遇到的各种难题,林九歌的热情豪爽,为人正直,思维敏捷的高才女,深深的吸引着龙天羽,面对着自己的好友冷念之也喜欢龙天羽以及冷念之的大哥冷立威从中破坏学堂,林九歌何去何从如何面对感情和学堂遇到的种种阻力,好在林九歌凭借自己的才能聪慧,选择了一条合适自己的道路,收获了自己的感情以及学业的成就!

剧中的主线,当初林九歌入狱是因为龙天羽的证词,而当龙天羽发现这是一场惊喜策划的阴谋时,又在极力的挽救自己的过错,帮助林九歌调查事情的真相,学业上以及感情上一路随行,相识相知相爱,赐我一双翅膀化身天使保护你!据说鞠婧祎在拍摄水中搏斗的戏份时,开始拍摄难度大,拍完之后现场让编剧多加点戏!相对一些流量人气明星,遇到高难度的往往是找替身或者是自己尽可能少出镜,减少出戏,鞠婧炜觉得这部戏份拍得不够好,可以多添加的元素或者是细节,真的是在认真拍戏和学习!

随着剧集的上演,期待有更多的亮点出现以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对于这部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关注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