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柴油驭胜油耗多少(江铃驭胜柴油24t参数)

有多位车友给小编留言:“想听听前几期车主们提完车后,他们的用车情况是怎么样的?”

今天,小编便再次请来了我们的车主朱峰先生,分享他用车小半年后的一个情况。




在上篇文章报道中,我就表达过对江铃有着特别深的情感。从父亲的宝典到自己的驭胜,这两车于我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们涵盖了我的成长、童年以及其他诸多美好回忆。对于驭胜,我比任何一车主都要寄予厚望。


当然,愿意接受第二次采访,足以证明它还是没让我失望。三大件非常棒,已经远远超出了我对柴油车的认知,早先的柴油车乃至现在的北京BJ40、大通D90NVH都非常糟糕,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大的刺耳。而新款驭胜不会有这现象,坐在车内就算开着车窗,点火启动,车头都十分安静。


此外它搭载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挂挡也是极为流畅。尤其在市里面开,要是不看仪表盘,你基本感觉不到它已经换了挡。






非常省油,我目前油耗表现是8.9L/100km。家住三线城市,不赶上下班高峰期的话,基本遇不到堵车。但最近降雨量较多,南昌下水道建设较差,只要一下雨...老城区积水非常严重,整个城市就基本限于大堵车状态,而这情况下,驭胜油耗都没飚过12L!






其实驭胜的越野性能一直都是受人认可的,除了早前车漆问题,其余口碑还是相当不错。包括现在新款的驭胜,新增了低4L、全地形反馈系统、伊顿差速锁等配备,越野性更加可以说只高不低。


在众多柴油越野车中,驭胜的扭矩参数确实谈不上有很大优势,但实际越野起来,340牛米的扭矩是足够用的。像一般轻度级越野:穿越地方小树林、田野、河边、沙漠等路段,是不需要做太大改装,新驭胜配的固特异轮胎应付足够,另外离去角/接近角(28°)及离地间隙(230mm)参数都算不错,开着素车上也没什么问题,这个我已经为各位先打过样了。






说实在话,驭胜根基隶属国产,对于新款这个价格...如果你不了解这车的话,可能不会把“性价比”三字与它挂钩。


但一旦了解这车后,就会知道这车是真物有所值。从三大件层面来讲,驭胜的逼格就是比国产高一层。此外,配备、用料上也对得起20万这价。车内采用大量软包,真皮座椅并配有电动、加热、通风等功能;智能车机,多媒体功能一应俱全,再加上L2驾驶、博格华纳四驱、后桥差速锁、采埃孚8AT变速箱、全地形反馈系统等配备,总之该有的它都有,没必要有的它也有。


更主要还是实操表现,江铃驭胜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它的用途可介于城市、越野之间。节油、舒适让它在拥有可持平SUV的家用品质,高强的越野配备、大扭矩/离去角/接近角等车身参数,让它又具备了狂野的资本,满足现代人追求“诗和远方”的自驾梦。


这就好比一段婚姻,娶的媳妇既能上得厅堂,又能下得厨房。虽然颜值有些保守,但重要的是它让人舒心、放心。但若是换成坦克300,或许它的颜值会让我一直喜悦,但驾车体验绝对只有‘三分钟’热度。


而这就是驭胜的魅力,犹如杯美酒,越品越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