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蚱摩托车(蚂蚱摩托车图片)

提到迷你摩托车很多人可能会嗤之以鼻,可能也会认为这种非常小众的车型成不了什么气候,但是有这么一款迷你摩托车,自2014年首次亮相以来,在全球累计已售出超过750,000辆!它就是来自本田的Grom,也有人称之为“格罗姆”,本田在迷你摩托车的市场还是很有影响力的,这不最近又发布一款新的车型。

2022年,本田Mini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Navi,这款摩托车旨在作为个人短距离出行交通工具的替代品,还能提供踏板车式的骑行感受。因为它配备了CVT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小、座椅高度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依然是一台摩托车,虽然它是自动挡但同时也是一台跨骑。

本田Navi的一大卖点是价格,本田Navi的售价为1,807美元,明显低于Grom、Monkey。想想看,在这个价格区间甚至没有多少踏板车能选,而且它们多数都是电动的。很少有电动车能接近Navi的续航里程,配3.4L的油箱,搭配109cc排量的四冲程发动机,采用Honda Enhanced Smart Power (eSP) 技术,能够达到17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本田Navi有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在发动机的侧面有一个可以锁上的储物格,虽然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放一双手套和一些零碎物品还是没问题的。

这台车有望能和Grom、Monkey、Ruckus一样,成为一台非常成功的迷你车型。而且它的车身面板很容易拆卸,方便进行喷漆和定制,而且本田已经与多家售后市场品牌合作,打造更多的定制改装件。Navi提供四种颜色,红色、坚果棕色、游侠绿色和蚱蜢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