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假睫毛(粘假睫毛的胶水对眼睛有害吗)

据英国《镜报》12月30日报道,近日,英国一美容机构被上千名顾客投诉,投诉内容五花八门,最为离谱的是该机构用美甲胶水给顾客粘假睫毛,致使顾客眼睑粘在一起不能睁眼。

据悉,今年5月,19岁女孩Alisha Ellerington在英国赫尔市一家名为Coco Couture的美容机构预约了几次美容项目,花费50英镑但效果很不好,甚至有些根本就没有做过。

Alisha在接受采访时称她预约的项目是修眉、美黑、修睫毛,“眉毛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美容师给我修睫毛时粘上了水晶睫毛,这也不是我想要的,当我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说这样更便宜,她使用的是美甲胶水,导致我的一只眼睛被粘住,睁不开。”此外,Alisha还花钱买了喷雾美黑项目,结果被告知晒黑机坏了并且不退款。

除Alisha之外,在社交平台还有2000多人加入了群组来分享他们的经历。其中一名女子在抗癌治疗中失去了头发,她花了300英镑去做接发,现在却不得不花更多的钱重新做一次。

对此,Coco Couture表示该女子应该回来继续做另一半头发,但她没有回来;这家店也否认给Alisha的睫毛用了美甲胶水。

目前,该公司网页已经停止服务,社交平台页面似乎也消失了。伦敦市警察局国家反欺诈调查办公室正在针对Coco Couture的行为进行评估。(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