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英寸导航分辨率是多少(7寸导航分辨率是多少)

如果提到B级车的佼佼者,那就不得不说上汽旗下的品牌别克君威了,因为别克君威的销量一直都是让人满意的。不久前,别克君威也上新了六款新车,此次的2021款新车在外观上做出来许多的改变,整体都偏向于年轻化、科技化,特别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这款中高档新车似乎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因为是中型车,看起来非常的气派,而且价格也比其他的中型车要便宜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车有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5T 最大功率124kW,最大峰值扭矩250N·m的发动机,一种是2.0T 最大功率174kW,最大峰值扭矩350N·m的发动机,采用的都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另外,2.0T排量的动力相对不错,所以在感受上会比1.5T排量的动力要更有手感。全系的车型耗油量还是比较低的,不过1.5T的发动机在踩油门的时候会有点迟钝,不那么跟脚,不过日常行驶肯定是没有压力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内饰方面是非常简洁的,也是大家熟悉的设计,在旧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些许科技感,也加入了少许的活力元素,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中控屏是彩色的,尺寸为8英寸,而且全系都有GPS导航、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也能达到娱乐解压的效果。另外,让人惊喜的是,新款的别克君威中控屏还支持联网和Wi-Fi热点分享,时时刻刻都有网络,对于手机党来说是一个福音。新款车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空调系统的调节是按钮操控,操作起来很方便。新款别克君威在后排还设置了出风口,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除了前排有USB插口外,新款车在后排也有USB插口,方便后排的乘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