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明锐改led大灯多少钱(明锐改大灯得多少钱啊)

明锐整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更有画龙点睛的精致点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黑色元素从车顶前部一直延伸到中部,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出极佳的视觉延伸美感,也带来了良好的车舱通透性。

安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方桥五方天雅汽配城小郝改灯 C8 37-39(小郝改灯)

此外,新增的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更显豪华感,科技感十足;双色设计悬浮式外后视镜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亮黑时尚鲨鱼鳍天线造型独特,体积小,时尚、动感、炫动,并能有效优化风阻,兼具美观与实用性;尾灯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C型家族式造型加上LED光导式灯源设计极富辨识度,彰显出车辆的高贵气质。

明锐改灯改透镜升级海拉5双光透镜改LED灯泡,朝阳五方天雅小郝改灯车灯美观又实用!

目前市面上很多车型出厂的时候,大灯仅仅配置了普通卤素灯,照路效果非常一般,升级 灯光之路是必走的,毕竟灯光涉及到夜间的安全行驶,假如在夜间没有了灯,那相当于人 没有了眼睛。

原车的近光:受到卤素灯的限制, 近光虽然有明显的切割线,但是其透镜聚光性差和亮度不高的现象 也还是不

原车的远光:照过去亮度就只集中在两个点,范围极小,说实话,这对夜间行车安全是没有保障!

灯光照射范围宽广,亮度高,最大幅度提升了视觉效果,最大程度减轻夜间长途行车时的眼睛疲劳,同时还不影响对向司机视线,高度性保障行车安全。

让你的黑夜能像白天一样驾驶无忧。更让您和您的家人享受这份安全驾驶。灯光照射范围宽广,亮度高,最大幅度提升了视觉效果,最大程度减轻夜间长途行车时的眼睛疲劳,同时还不影响对向司机视线,高度性保障行车安全。

升级后近光效果:照射范围宽广、射程远,亮度居中

升级后远光效果:照射范围宽广、射程远,亮度居中,可以很好的照亮前方的盲区,让行车更加安全、舒心。

大灯改装后室外近光效果:灯光效果如此强大,照射范围广且远。夜间行车还是该有明亮的灯光!

大灯改装后室外远光效果:照射范围更宽、更远,光线更均匀、穿透力更强,让您的夜间行驶犹如白昼 般轻松、

明锐改灯改透镜升级海拉5双光透镜改LED灯泡,朝阳五方天雅小郝改灯车灯美观又实用!

如果觉得我们做得还不错,请多多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们!!

温馨提示:安全不仅仅是刹车,还有灯光,同时文明使用灯光,会车时记得要使用近光哦!

合理的改灯关系到夜间行车安全,要选择专业的改装门店,专业的改装人员会给我们一个合理的改装方案。既能提高灯光的亮度,又不会出现违规违法的改装。最后,想了解更多改灯案例,请关注我们【北京小郝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