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几点开播(天天向上几点开播最新)

本周日晚10点,《天天向上》2022美食季第二弹,聚焦长沙最具人气的夜市文化。天天New-tro兄弟团走进长沙街头,热火出摊,带观众一同领略长沙这座“不夜城”的浪漫烟火气。新派兄弟逛着夜市,还遇见了一位藏族小伙正在弹唱《天空下的温暖》。面对熟悉温暖的曲调,丁真珍珠忍不住加入了这场演奏,在一旁轻声哼唱。

老派兄弟为了能在比拼中取得胜利,特意邀请了三位往期美食季嘉宾代表返场助力。说到长沙夜市,自然少不了小龙虾的身影,2016年美食季的“潜江虾王”为兄弟团带来了最新研发的“冰镇柠檬泡虾”,开启了夏季小龙虾的新吃法。同样回归的美食还有2020年给兄弟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重庆猪脑花,为了让不爱吃辣的食客也能品味到猪脑花的美味,老板特意开发了新品“脑花肉骨茶”。面对老朋友带来的新式菜品,兄弟团跃跃欲试,即刻加入到试吃的行列中,潘粤明更是直接放下话筒,全身心地品味着每一道美食。2021年暑期美食研学季的乐山绵绵冰作为饭后甜品压轴登场,入口即化的冰沙配上清香的茉莉花,为兄弟团在炎热夏季带来了清凉。

新派兄弟队不甘示弱,为大家带来了几家时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美食。在一家“一人食”店铺,每个人都有一方面食雅座,随心所欲,独自品味生活的千姿百态。据餐厅老板说,自己的初衷是为了给独自来用餐的食客一个安静吃饭,享受独处的空间。潘粤明则调侃“这种一人食的摊位很像古代的考场”,令在场的嘉宾忍俊不禁。除此之外,近两年,预制菜作为一种便捷又美味的食物,正逐渐成为年轻群体和做饭小白的家中常备。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体验预制菜的便利与锁鲜技术,张颜齐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为兄弟团现场烹调了一份“预制小龙虾”,与现做的小龙虾相比,口感色相均无差别,兄弟团逐渐明晰了预制菜的特点和优势所在。考虑到现在的年轻人非常注重健康,新派兄弟还带来了兼顾美味与健康的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