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吨徐工随车吊多少钱(徐工随车吊10吨价格)

买随车吊需要哪些费用和注意事项?

上一期,我们说过购买随车吊新车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买随车吊需要哪些费用呢?

陕汽随车吊配14吨徐工吊机

从六个方面来说说:

1,随车吊的价格,也就是我们的车子的裸车价格,加上购置税、保险,我们开回家的运费,还有上户需要的费用,营运费用一起全部办完,才是我们车子的落地价格。

14吨徐工随车吊

2,随车吊的质量底盘吊机和货箱,这三个大头要选择好,随车吊属于重型载货汽车,由动力系统和ERP系统组成,工作环境复杂,发生的故障率还是蛮高的,要选择市场认可,质量可靠的产品。

前四后八轮随车吊

3,我们随车吊在上户的时候要注意:有公司可以选择公司户,没有公司尽量选择个人户上户,少选择公司挂靠上户,这其中的费用是比较高的。

中联随车吊

4,随车吊的售后,是分底盘和吊机部分的售后,我们所选择的底盘加吊机,售后是否能快速地响应,老板着急用车,这时我们的车子都坏好坏了还不能去上岗,售后还在提需求,就问你挣不到钱,还要花钱,你心里急不急。

14吨中联随车吊

5,就是维修,我们车子的保修期是一年,但是过了一年之后呢,我们的底盘再去维修是需要自费的。底盘部分还好说,我们当地都有修理厂,服务站可以解决,但掉漆呢?当地应该是没有修的吧,它的配件都需要从厂里发货,耽误时间和影响工作效率,所以调集一定要选择质量可靠的底盘产品。

8.5米货箱随车吊

6,就是我们的车子保值率高不高,我们的车子在工地完工或者是当下行情不好干的时候,是准备改行,还是继续再找下一家工地,我们的车子还能值多少钱?能否被二手市场所认可?这些也跟底盘和吊机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