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宝马760多少钱(05年的宝马760多少钱)

宝马M760Li作为宝马的旗舰型商务轿车一直都很受欢迎,在同级车中宝马的价格要低于奔驰,而且宝马的优惠力度很大,就拿7系来说,在6、7月份时它能优惠十几万元,所以一些驾驶欲望强烈的老板都会考虑宝马和帕拉梅拉,而中老年老板会考虑奔驰S级或者奥迪A8L,除此之外就是玛莎拉蒂总裁了。

图中这辆黑色的宝马M760Li是武汉一位年轻老板花了253万元买的,目前的优惠力度很大,因为它的厂商指导价为242.8万元,豪华车的购置税很高,还有豪车税,以及保险费等等,总共算下来花了253万元,相对V12的奔驰S级来说价格很实在,不过这种顶级豪华车的销量很小,买它的人不多,在顶级商务车中还有宾利和劳斯莱斯,更多的富豪会选它们。

据悉这是最新款的宝马M760Li,2019款宝马7系M760Li xDrive豪华套装版,它和M运动套装版不同,因为豪华套装版更加的具有商务感,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外表“斯斯文文”,但是内心却装着一颗狂热的心。

车主小哥拿到车后非常开心,有人说这辆宝马7系不是M760Li,因为V12引擎的声浪不大,随后他掀开了前机盖,宝马的V12发动机展现出来,发动机体积非常之大,6.6T 585马力 V12发动机,代号N74B66C,这是宝马用于供应劳斯莱斯的引擎,匹配8AT变速箱,3.8秒可破百,真的是西装暴徒。

宝马M760Li作为宝马的顶级商务豪华车,其车内装饰也很用心,大量真皮材料包裹,宽敞的中央扶手区域,中控区域还算工整,全液晶仪表盘,经典的设计语言,不过下一代宝马7系据说会大改内饰,可能会越来越商务,朝奔驰S级看齐。

宝马M760Li豪华套装版的后排两座,腿部空间宽敞,后排还有娱乐系统,中控区域简洁典雅,视觉效果极佳,看到这里其实舒适度也就无关紧要了,因为买宝马7系的车友基本上不太关注后排,只要不太狭窄就行,他们更注重驾驶乐趣,这就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