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是发达国家吗(立陶宛是发达国家吗知乎)

在信息时代的来临,很多人也通过网络接触到了世界的各种习俗文化和风景建筑,但现在很多人生活压力巨大,身心得不到放松,于是很多人在闲暇的假期就会选择去旅行增长见闻和去亲自触碰这个大千世界来缓解压力。而我国人口众多在世界各地都有我国游客的身影,很多人由于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旅行,而一直犹豫,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国家,说不定可以解除你这种烦恼。

这个国家只用了短短20年就成长为了发达国家,但很多人却都不熟悉,因为它的成立也不过只有20年左右,这个国家就是立陶宛,这是个拥有浓厚习俗文化的国家,曾经这里是非常有名的,只不过后来一直被侵略占领,然后又宣布独立,这样反反复复数次,才使它逐渐从大家的视野中褪去,知道1991年才被世界各国承认它的独立。

立陶宛的经济发展速度可以用飞快来形容,它独立短短二十多年,但却发展到了发达国家水平,而且不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这个国家还有很多奇异之处,比如城市内没有红绿灯,国民素质非常高,车辆不会拥挤,全都礼让行人,也没有人在公共场合大声讲话和吸烟,整个国家的环境都是非常干净的,很多游客都喜欢来这里旅行。

而且这里的居民对游客也是很热情。只不过因为很多原因,才不被大家熟知,导致来旅行的人没有很多,可以说是最“憋屈”的国家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