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 x5 柴油版油耗多少(x5柴油版油耗是多少)

宝马x5是国内最主流的一款豪华中大型suv,这款车有着广泛的关注度,其在驾控感受,动力性和行驶质感上都没有太多可以让人指摘的地方,堪称suv圈子里的公路王者。那么这么一台开着如此有燃点的车油耗表现又会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宝马x5的主打车型就是3.0t版本,我们就以18款3.0t典雅为例。这台车的发动机代号N55b30a,参数为225千瓦,400牛米,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6.5秒。转速在1200转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可以说给油就飞,而其扭矩输出平台也相当宽泛,可以延伸到5000转,几乎是覆盖了全速域。宝马的油门一直都很灵,当你在需要动力时不必深踩就能获得,一般情况下在2000转以内就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动力请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很好的节油作用。

另外在技术上,这台n55发动机也采用了进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调节,另外还可对气门升程进行电控,最大程度的改善了配气结构,实现燃烧效率和动力的最大化,这也是这台机子的精髓所在。

这台车官方给出的工信部油耗成绩为9.7升,当然肯定是有一些水分,毕竟它的自重达到了2.1吨多,而且还配备了全时四驱,就算一台迈腾2.0t相信也不止9.7升。我们还是看几个网友的真实油耗表现吧。

网友一:

网友二:

网友三:

从网友的反馈中基本可以判断,一台3.0t宝马x5的油耗水平基本在11-12升之间,对于这么一台大车而言确实已经算非常省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