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凌渡身长多少(凌渡14t多重)

德系车和韩系车究竟该怎样选?仔细研究一下现如今车主们的买车观念,手里如果有足够的购车资金,大多数车主会直接了当的选择前者。主要是这类车型品质靠谱、操控简单、品质更加细腻,称得上是真正的实力派,更能满足车主们的挑剔眼光。就拿轿跑市场来说,北京现代伊兰特凭借高颜值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但前几天上汽大众凌渡L的上市,似乎对它引以为傲的竞争优势产生了威胁。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凌渡L作为换代车型,立足于现如今车主们的审美,在外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新升级,运动基因也被凸显了出来,符合新时代青年与众不同的性格特点。颜值不相上下,但凌渡L和伊兰特的实力却有所差别,尤其是空间方面,接下来就带着大家去分别了解一下。

一、凌渡L

凌渡L的

车长为4784mm、宽为1831mm、高为1469mm,轴距长达2731mm,这样的车身数据在同级别轿跑车型排行榜上能排到前几名,车内的空间自然也会更加宽敞。

中等身高的成年男性坐进车内的前排,并不会有直观上的狭窄不适感,将座椅推至最后方,头部和腿部就有了更多的可活动空间。驾驶过程中要是感觉身体有些疲惫,车主们可以趁着短暂停车的间隙小范围的活动一下双腿双脚,不会受到行动上的限制。前后排座椅之间也隔着合适的距离,也就是说,乘坐人员坐在后排能拥有相对宽敞的腿部空间,甚至还能跷二郎腿,舒适性也是有保证的。

凌渡L常规状态下的后备箱容积只有500多升,但要是后排不坐人将其按比例放倒之后,容积可以直接扩大到1400多升。

二、伊兰特

伊兰特的车长不到4.7米,轴距也要略逊色于凌渡L。

同等身高的成年男性坐在驾驶座上,能明显感觉到活动受到了更大的限制,哪怕将座椅推到最后方,肢体活动幅度也不会太大。另外在载物能力方面,伊兰特的后备箱容积只有470多升,应付日常出行还可以,遇到搬家这样的特殊情况,这车的局限性就被无限扩大了出来。

论舒适程度和置物空间的话,凌渡L属于胜之不武。这样一来,轿跑市场上的德系车和韩系车究竟该怎样选这一问题也有了答案,花15W买辆凌渡L这样的车还是挺有眼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