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汽车月供多少(30万的车月供多少)

按揭购房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大家庭在向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时间,通常需要准备最好充足的首付款,有些人并不清楚自己需要准备多少首付款,比如说30万的新房首付款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庭推荐以下。

1、 想要确定30万房间的首付是多少,我们们需要先了解新房的首付配比是多少。不同地区表示首付比例的条件也有所不同。比如说我们们用公积金贷款购买90平米左右的住宅,其首付比例最低是20%。北京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为35%。二套房首付款最低为50%;上海首套房比例最低30%,二套房首付款最低为60%。天津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60%等等。

2、 不过银行通常是按照房间的评估费用作为参考,如果我们们30万买的房间是楼盘,其评估费用就是成交费用,如果30万买的房间的房子,其评估费用大多会低于成交费用,因为给租房评估的时间,会思考到房间的折旧率,旁边的环境等等。评估费用很多都是租房市场价格的8-9成左右。

3、 我们们就按照首套房30%的首付比例计算,如果30万房间购买的是楼盘,其首付款为:30*30%=9万元。如果30万购买的房间是租房,购买的这个房间评估费用只有成交价格的80%,那么我们们需要支付的首付为:可贷款额度=评估价*70%,即使24*70%=16.8万元。银行通常是以5千为最低金额单位。因此我们们可以贷款的金额为16.5万元。首付款为30-16.5=13.5万元。

小编方案:关于30万的新房首期多少,小编就简单的推荐到这里了。大家庭想要了解自己需要支付多少首付,可以请贷款银行打工人员帮助我们们计算。或者是根据当地的房间的首付比例,房子的评估费用算出预计的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