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歌词(paradise歌词翻译)

限定男团UNINE解散后,姚柏南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坚定地走上音乐的道路。姚柏南和王子异是山西老乡,两人都有着北方汉子外冷内热的特质,帅得又硬又直。

2020年10月,UNINE男团解散不久,姚柏南就推出单曲《Would U》,这首歌由他自己作词。从这首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姚柏南在中英文之间自由切换,在文字的运用方面很有自己的特色。

2021年初,姚柏南以索尼音乐家族担当的身份参加音乐厂牌对抗节目《金曲青春》,首期亮相的时候,姚柏南略显紧张,后来他表现得越来越自如,和管栎、夏翰宇、嘉羿组成的索尼F4帅气惊人,还多次把老队长李汶翰带领的乐华家族挑落马下。

《金曲青春》结束后,姚柏南便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创作中,当月就推出了自己的新歌《PARADISE》。

《PARADISE》同样由姚柏南自己作词,他说这首歌是他和家人在看日出的路上写的。当时父亲开车,母亲在副驾,他坐在后座写下了这首歌词。在车上写下这么长的歌词,这自然是很长时间构思的结果。

这首歌具有很强的节奏感,姚柏南还在其中加了rap词,他在创作的时候,基本就确定了这首歌的结构。这首歌在舞台表演的时候一定会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如果能看到索尼F4的同台演出,那就更美妙了。

《PARADISE》是一首情歌,只有相爱的人才会把对方当成天堂,或者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天堂。

如果一家人在看日出的过程中没有迷路,那就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也许正是这次迷路,为姚柏南创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头。“深陷在 迷路中 的梦想 去寻找 我自己 的绿光”一切开始得如此自然。

不管是你走向我,还是我走向你,我们都朝着家的方向,你可以蹑手蹑脚地走近给我一个惊喜,我不回头也知道你是谁,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电感应。

相爱的人并非一帆风顺,也会迷失在各种人生的波动之中,那时候能让我们走出来的,只有内心深处对彼此的爱。

也许它就是中途的一枝花朵,因为花朵我们会一起飞翔在幸福的天空之中,那也是天堂的方向。

在进入到说唱词段的时候,姚柏南在作词风格上也突然有了细微的转变,几个口语化的词汇,很能展示出rap的特色。比如“没在怕”、“这家伙”。

在这首歌发布的十天前,姚柏南很隐蔽地做了预告,当时他发出了其中的一句歌词“fly up fly oh”,配了一张自己在练习室休息的照片,并把这些置于“爱豆能量月”的话题之下,有许多粉丝当时就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粉丝在姚柏南的作品下惊喜成一片,作品当然不会让他们失望,而他们已经开始期待舞台了。这是一首轻快的歌,如果能和李子璇合作舞台的话,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