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电视(神墓电视剧)

电视版《神墓》,筹划了整整三年,为何却迟迟不肯拍摄?

说到玄幻小说,有一部玄幻就不得不提了,这部小说就是辰东的《神墓》。几乎看过网文的男性读者,都会或多或少的听过这部小说,一部让辰东扬名立万的玄幻小说!

《神墓》,一部在十几年前,点击量就达到五千万的玄幻小说,在当时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超凡不羁、无拘无束的写作风格,再加上引人入胜的剧情,以及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让这部小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那个满嘴荤话的紫金神龙,那个清丽脱俗的梦可儿;那个放出豪言,反出家族的辰战;那个问鼎苍生,谁主沉浮的千古魔主;那个逆天九转,九转逆天的独孤败天。这部小说,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很鲜活,让人不由得沉浸在那个玄幻世界!

万年的布局,只为逆天,当辰南从神魔陵园苏醒的那一刻,一段筹划了万年的布局,就此展开……

这部成就了辰东的玄幻小说,时至今日,依旧让人难以忘怀。也许正是冲着这部小说的超高人气,一些影视公司,开始筹划拍摄《神墓》电视剧!

2015年,欢瑞影视公司就宣布拍摄《神墓》电视剧,而欢瑞公司,就是那个拍摄《诛仙》电视剧的影视公司!

当时在某个综艺节目中,节目组曾邀请剧组的两位导演,当时导演称,电视剧正在筹划之中。而据导演透露,当时这部剧的投资,是准备投资一个亿左右,因为剧中有不少特效,花销比较大。

导演声称,为了拍摄好这部电视剧,自己熬夜十天,看完了这部玄幻小说,看完之后,对这部小说爱不释手!

而对于演员阵容,网上也流传出不少的声音,早期的说法便是由《古剑奇谭》的几位主角出演《神墓》,而李易峰也将出演《神墓》男主角辰南!

不过后期网上又流传出鹿晗将取代李易峰,出演《神墓》男一号辰南,但至于真假就不得而知!甚至在百度百科的介绍中,对此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也只是给出了网上的一些声音!

不过这部剧,从欢瑞影视公司确定拍摄,到现在,也有了三年的时间了。可却一直听不到一点动静,更别提开机拍摄这部电视剧了!

在《神墓》的贴吧里,每年都有不少读者讨论这部书,讨论为何电视剧迟迟不肯拍摄!

有人说是题材的限制,导致这部电视剧迟迟不能审核通过,当然也有其他的一些说法,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部剧无法拍摄,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