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奇骏尺寸是多少钱(14款奇骏尺寸参数配置)

2021年7月30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外观采用更加时尚、硬朗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日产最新的超变擎VC-TURBO技术发动机,并提供第二代4x4-i智能四驱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整体尺寸没有明显变化,不过镀铬饰条更宽,同时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元素,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分体式LED大灯均采用长条形设计,梯形下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独立的圆形雾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侧面造型十分简洁,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微微凸起的翼子板,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全新一代奇骏提供了19英寸双五辐切削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强调其硬派SUV的定位。尾部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并且后包围面积也更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840mm/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达到212mm,其中长宽高尺寸和离地间隙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小幅升级。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加入了最新的潮流设计元素,包括悬浮式液晶屏、触控功能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均没有缺席,整体科技质感大幅提升。配色方面依旧采用日产经典的米色与黑色的组合,营造出浓厚的居家氛围。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60多项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ProPILOT超智驾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除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常规功能,还配备了智能跟车、平顺制动、识别静止车辆、超视距碰撞预警、油门误踩纠正等高阶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全系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之间智能无级变化,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日产SUV家族的当家花旦,现款奇骏自2014年引入后便一直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热门车型。如今,全新一代奇骏通过更换平台,采用革新的设计元素以及搭载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关于大家热议的1.5T三缸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应该是毋庸置疑,至于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