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别克君越耗油达到多少(06款别克君越油耗多少)

别克君越是别克的中高端商务车,主打商务用车需求,现在别克君威则更加偏家用化,所以君威的优惠力度较大,乃至和A+级轿车相竞争,内饰的舒适性却远超同级车,别克君越也是如此,性价比超高,对比同级BBA也不逊色,车身修长,车内宽敞,隔音效果让人称赞,所以君越上市后的销量比以前提升了很多,而且官方还增加了优惠力度。

当下入门级别克君越落地不到20万元,但是气场却一点也不乞丐,因此很多车友都在观望,其实还是在等官方再次降价,顺便也看一下别人的反馈,这样自己不吃亏,所以今天我们就来采访一位入门级君越车主,他一个月前提到了车,现在已经跑了3千多公里了,听听他的想法,顺便看一下这辆1.5T君越的实际油耗。

​这辆悬挂皖B车牌的君越是安徽一位小伙在7月份花了19.3万元买的,2021款别克君越 552T 豪华型,不过单从这辆车的外观上看完全感受不出来它是入门级车型,气场很足,而且动力也不错,很多人都说君越1.5T是小马拉大车,其实并不是这样,只有实际体验才能知道;它的这一台1.5T排量最大169马力的L4引擎,匹配9AT变速箱,也比较流畅。

​入门级君越的内饰装扮也比较商务,完全看不出来是入门级,可见现在的别克汽越来越亲民,至少没有糊弄老百姓,而且努力完善当年变速箱留下来的不足,提升的可靠性和平顺性,9AT变速箱确实没有问题,但是非要和采埃孚以及爱信的AT变速箱比那么确实不如,但是别克自己研发更能体现通用汽车的独立性格。

​别克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米、1.866米、1.459米,后排座椅空间的宽敞程度毋庸置疑,底盘调校扎实,行驶品质上乘,只是在低速时会有一点轻微的顿挫感,毕竟车无完车,有一点缺点也正常。

​车主说:“我觉得1.5T的君越也很省油,高速6个油,市区9.5个油,也比较正常,毕竟这么大的车,而且动力不错,底盘扎实,油耗能接受,轻微顿挫也能接受,别的方面基本无可挑剔,30天行驶了近3500公里,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