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车第一年车险多少钱(6万的车损险一年多少钱)

现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都逐步提高,交通工具也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有车一族中来。一些私家车车主主要是为了方便出行不想为了养车而话过多的精力,也有些人是脑袋一热没去考虑养车的成本就准备下单购车。那么养一辆车到底需要多少才够呢。

以一辆6万左右的车为例子,首先考虑的就是油费。油费一般都是养车的主要开销,毕竟汽油才是一辆车的灵魂,没有汽油汽车也只是一堆无用的废铁躯壳。养一台6万的车,每个月成本费是多少呢?老司机带你算笔账,就在前2个月国际油价不断上涨,我国的油价也是突飞猛进。如果以家庭用车来说,每个月的油钱就要五百到六百块钱左右。

然后就是其维修保养的费用。每隔一段时间,或者是行驶一段距离之后,我们的爱车就需要去及时的保养,来维持正常的行驶状态了,而一辆车一年最起码得会做2次保养,像是更换机油,或者更换一些小零件,每次也大概要1000多。而如果出了交通事故进行维修的话,更是数不清。

接着就是车险,每年都是要交强险的,加上其他的险种,一年算下来也要在3、4000元,这也是一笔固定开销无法避免。

违章罚款。这一点特别会出现在一些新手司机身上,像是违章停车、闯红灯或者是超速等等违章行为,都会处于一定的罚款。这样算下来,每个月的罚款都要有300元左右。总结一下,每个月光养车的费用就要高达2000多元,如果再有车贷的话,还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