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整合插件(魔兽世界整合插件推荐)


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人多的地方更是风向不断,最终混淆视听以偏概全指鹿为马。近日,国产《魔兽世界》插件整合工具“桃乐豆”开启了收费模式,矛盾也由此展开。

由于1.14版本的更新,该整合工具增加了每月6.8元的“绿钻会员”与9.8元的“紫钻会员”,分别对应不同规格的插件服务,如国内极速下载、全球极速下载、云端存储与不同功能的备份等等(具体下图),这让论坛玩家纷纷站队,开启了口水仗模式。

简单来看,这个服务是面对那些经常更换游戏场景玩家的,绿钻会员可备份“除字体外的所有魔兽插件设置”,而紫钻会员可以一劳永逸。所以,很多正方玩家认为“收费就收费吧,也不贵”,而这一传统论调的出现,让反方玩家坐不住了。

在“你怎么看待桃乐豆付费功能上线”一文中,反对的玩家占比58.5%,支持的占41.4%。这数据看上去让人难以置信,原来支持付费的玩家都是如此积极与欢欣鼓舞,至少让我本人大跌眼镜,通常情况下,人不是趋利避害的吗?玩家认为付费是一种“利”?

于是乎,翻了翻NGA论坛的帖子,以下内容大多是这样的(为了保持更好阅读体验,我们做了些许“简化翻译”):

“它不是整合插件,而是程序”,这就好比“我不是人,我是上网冲浪的魔兽玩家一样”。

“用爱发电容易吗,你们为什么不懂如此大的体量,是需要负担很多资金费用的”。

“喂,你们家没物业吗?”。

“爱玩玩”。

最后,桃乐豆开启收费模式,这本身就是个争议话题,因为这是插件整合工具割韭菜的头一遭,魔兽历史中从未出现。

其实我们不需要去谈这最高10元的紫钻值不值,而是去考虑以后国服《魔兽世界》圈子,假设这一收费模式被默认被粉饰,大家考虑下其它魔兽插件整合工具是否会效仿?而其它插件整合工具效仿了,插件本身呢?相信不会太远……。魔兽玩家被层层扒皮,且还能在痛苦中大喊支持口号,简直闻所未闻。为这些“玩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