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行车记录仪多少钱(4s店送的行车记录仪多少钱回收)

4S店送了贴膜,脚垫,坐垫和行车记录仪?老司机:都是为了忽悠你

买过车的人肯定都知道,我们在买车的时候是可以和4S店进行讨价的,有的时候4S店可能不想在价格上做出让步的时候,他们就会选择送我们一些比较值钱的东西,比如说汽车贴膜,汽车脚垫或者是汽车坐垫之类的。很多人都在问,4S店送了贴膜,脚垫,坐垫和行车记录仪?对此,老司机就明确表示:都是为了忽悠你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老司机说,一般你去4S店买车的时候,4S店可能都会送你全车贴膜,但是也有一些店家是不会把前挡风玻璃的贴膜送给你的,不把这些送给你,你就必须要自己花钱购买了。其实这也算是4S店赚取利润的另一个门道,一般来说,它送给你的贴膜是价格非常低的。如果说你要买那个剩下的膜的话,你可能就会要花上很多的钱,甚至有的时候这一张膜的钱要比其他四张膜都要贵。还有就是,送给你的这些膜质量相对来说都不是特别的好,贴上之后你会感觉一点作用也没有。

老司机还说,现在大多数的4S店都会送行车记录仪。不可否认,这个设备确实会非常的有用。但是4S店送给你的这个设备和你花钱买的是相差很多的,一般来说,送给你的这个成本价都挺低的。我们都知道,价格低的东西肯定在功能上是非常有缺失的,所以我们宁肯去自己花钱购买也不要贪图便宜,从而使用4S店送的这一个。

老司机接着说,送这些东西都是为了忽悠你啊!有一些4S店是会送给我们汽车脚垫。在之前的时候,我们有了解到,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在送东西的时候都会送那些成本价格比较低的。还有就是送的这些脚垫应该都是四圈之类的,不仅尺寸非常的小,而且使用的时间相对来说也会比较的短。

老司机继续说,汽车坐垫应该算是送的这些礼品当中价格比较高的了,但是大多数的4S店送的汽车座垫都是属于半包的。这种就是说只是前面包裹了,后面是包不了的。虽然说这种只是半包,但是价格一般都很低。所以说,质量也是不太靠谱的呢!小编查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他们也在问,4S店送了贴膜,脚垫,坐垫和行车记录仪?对此,老司机就明确表示:都是为了忽悠你啊!看来,大家都很关注这件事啊!

很多人都在问,4S店送了贴膜,脚垫,坐垫和行车记录仪?对此,老司机就明确表示:都是为了忽悠你啊!看到这里,大家都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吧!大家可以想一下,4S店送给我们的东西怎么可能是好的呢?这些东西本来就是一些赠品,所以说质量方面肯定是不能够保证的。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千万不要被这些东西所迷惑,一定要尽可能的将汽车的价格压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