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以下是多少(16以下是多少岁范围)

今明两天,杭州将迎来晴好天气。阳光灿烂,暖意融融,今天最高13℃,明天冲到16℃。

杭州市气象台表示,千万要珍惜这两天的太阳。错过这一天,可能要错过一年。

因为,杭州从本周四开始,天空云量明显增多,太阳变得遮遮掩掩,以致于可能会虎年再见了。

距离过年还有半个月,太阳这么早就准备放假过年了?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本周四(20日)起,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杭州市气象台分析,目前看,从21日开始一直到月底,高空暖湿气流异常活跃,从印度洋带来源源不断的水汽,给我国多个地区带来阴雨、雪的天气。

好在这时候北方冷空气异常安静,没有和暖湿气流来一个大碰撞,下雪的范围基本上以北方为主。

预计杭州从21日到26日,基本上都是阴雨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大都在8~10℃左右,阴冷的感觉比较明显。

24日可能有短暂的降雨间歇,但也很难见到太阳。

今年冬至是12月21日,杭州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古人说:“晴冬至烂年边,邋遢冬至清爽年。”今年可能显得特别有道理!

昨天已经是“四九”第一天,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

从过去60年的数据统计来看,“四九”正在逐渐变暖,其他各“九”也是如此。

刚刚过去的十年(2011-2020年),“四九”平均气温比60年代(1961-1970年)升高了0.9℃。但在变暖的大趋势下,90年代末开始,“四九”的气温震荡也在加剧,极端的冷和暖变得更多了。

春运拉开帷幕

接下来天气湿度偏大

出现雾、霾等低能见度的情况增多

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转自:杭州天气

来源: 杭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