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圆才网现场招聘(苏州圆才网现场招聘信息)

近日,王者荣耀S28赛季正式开启,新英雄戈娅上线。沙海深处,一支势力正悄然发芽……在专属CG动画《沙海飞舟》中,新英雄“戈娅”兼具头脑与手腕,做事雷厉风行、魄力十足,一身劲装更是干净利落,飒气十足,她的出现将改写沙海及云中的未来。

这不是苏州红鲸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鲸影视”)第一次承接CG动画制作,从2017年12月在苏州高铁新城成立至今,红鲸影视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游戏企业合作承制各类游戏CG短片,包括《决战!平安京》《明日之后》《新倩女幽魂》等共计20余部。

此外,红鲸影视作为主力团队先后参与了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动画PV《伏藏·无界战争》全流程制作。目前,红鲸影视在努力开发属于自己的原创项目。

好事成双,近日,“绝地求生(PUBG)”为爱发电夜宵杯第一周圆满结束。位于苏州高铁新城的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以119分获得第一周周冠军。在战神榜中,Tianba_LinShu同样以24杀成功排名第一。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首支FPS类电竞俱乐部,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由电竞圈知名投资人、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创始人爽全和明星陈赫联合创建,2020年明星合伙人鹿晗加入,实现了明星流量和电竞流量强强联合。旗下现有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分部,在PCL和PEL联赛中皆取佳绩,其中绝地求生分部在国内外赛事中多次名列前茅。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围绕高水平建设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高水平推进影视动漫及电竞产业,加速提升数字文化创意产业的量级,打造长三角地区文化产业新高地。

在影视动漫方面,截至目前,苏州高铁新城现有影视动漫企业共计130余家,产业人口超1500余人。重点企业包括CCTV6电影频道制作基地、完美世界影视、华皇电影、红鲸影视、米粒数字(米粒数字及其子公司米玩均为国家认定动漫企业)、优尼提传媒、唯喜娱乐等,诞生过《荒野咖啡馆》《我的喜马拉雅》等不少业内知名影视精品。

辖区内还建有目前苏州规模最大、产业聚集度最高的数字文化产业园——苏州影视产业园,产业园致力打造“集电影、综艺、动画动漫、CG特效、影视中后期制作、专业人才培训等为一体的影视动画数字化产业集群”。目前已集聚电影频道制作基地、华皇电影、红鲸影视、星龙传媒等重点项目,形成了高端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格局,成为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影视动漫产业集聚区之一。

在电竞产业方面,自2016年发展游戏电竞产业以来,苏州高铁新城聚焦苏州提出建设“国际电竞名城”的目标,集聚了电竞产业重点培育企业超60家,形成了1个场馆,4大专业电竞团队(苏州LNG、天霸战队、aGirl女子战队、苏州666),N场重大赛事的“1+4+N”的格局,依靠电竞馆已举办特色赛事100余场,培育相关电竞专业人才超600人,构建了良好的电竞生态圈。

在2022年王者荣耀女子公开赛广州站,来自苏州高铁新城的aGirl女子职业战队冲出重围,最终取得四强的好成绩。

在6月12日结束的2022LPL夏季赛常规赛首场比赛中,来自苏州高铁新城的苏州LNG战队以2:1战胜劲旅BLG战队斩获夏季赛的开门红。

接下来,苏州高铁新城将持续引入高水平的国际化电竞赛事,扩大招引电竞战队和赛事运营公司,积极拓展直播短视频、会展传媒等业务,做大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推动相关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未来,苏州高铁新城将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构建要素集聚,推出更多数字文创精品力作,推进数字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 黄丹)

来源: 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