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雪佛兰多少钱(雪佛兰454价格)

我们总能看见一些新闻,汽车爱好者们在欧洲或者美国的农场谷仓,废弃车库中发现经典的老爷车,其中甚至还会发现罕见的经典超级跑车,其实我们不知道当初这些车被废弃的原因,但经过多年,这些车被人们重新发现,基本每一次都能吸引到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们的目光。

而这一次要向大家介绍的则是1971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3,关于这款车的背景车主并没有过多的介绍,只不过它一直被停在户外,被时间忘记被岁月侵蚀。这辆车的整体需要大范围的完整修复,虽然看着相当糟糕,但卖家表示发动机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雪佛兰科尔维特C3于1968年正式开始生产,一直持续到1982年停产,期间每年基本上都会进行大大小小的改款。菱形的车头扁平宽大,凸出的轮拱与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就像是暴起的青筋,除了强大的V8发动机外,凹凸有致的曲线和漂亮的肌肉线条简直如出一辙,看见这款车可以让你真正的知道什么叫“肌肉车”,独特的外观使得第三代车型,受到很多车迷和收藏家们的追捧。

这辆车是1971年款,最初的车主可能是把它忘记了,因为这辆车停放了太多年。不仅是外观状况糟糕,我们相信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可能充斥着大量锈迹。

目前卖家除了一些照片以外并没说出任何信息,我们也不知道这辆车是否缺少重要的部件。

通过车辆的铭牌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该车搭载了454立方英寸(换算成公制单位大约为7.44L)的V8发动机,压缩比为8.5比1,最大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为617N·m,也就是动力最强的版本Big-Block V8!

据介绍,454发动机是经过翻新修复的,所以理论上来说发动机是可以正常运行的,但除了发动机以外,拯救这辆曾经的超级跑车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另外,7500美元的价格这样的状况其实也算不上便宜,要知道保存完好可以上路行驶状态正常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3 454售价大约在30000美元左右。

另外,卖家非常好客,在网站上还表示,如果你想亲眼看看这款车,那么可以随时前往自己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斯福德,这么多年来,这辆车就一直安安静静的停在那里!从未进行过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