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xrv最低配多少钱(xrv最高配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LQH汽车资讯,有选车问题就来找我。

有粉丝的留言,说预算13万多,想买一辆经济省油的合资SUV,目前正在纠结2020款本田XR-V 1.5L经典版、2020款本田缤智 1.5L先锋版,问应该怎么选?首先无论是哪个合资品牌,在国内一车两卖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了,目的就是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本田XR-V和缤智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合资小型SUV销量排行榜中,它俩可谓是轮流坐庄,月月销量都能破万,卖得好的主要原因在于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而且又有本田品牌光环的加持,那么至于怎么选呢?接下来我们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它们分别还都有哪些优势。

2020款本田XR-V

2020款本田XR-V在外观设计上,主要偏向于时尚、潮流的风格,在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上,加装有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并嵌入了一根银色镀铬条作为点缀,与两侧大灯完美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化;车身侧面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采用了双拼色五幅锻造式轮毂,运动风非常强烈;尾部造型的敦厚比较强,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个性十足。

2020款本田缤智

相比XR-V的外观,缤智可能显得更沉稳一些;它在在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上,采用加粗的银色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左右,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的腰线,线条感十分硬朗;尾部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另外,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缤智车身底部四周都加装有黑色塑料饰条,其主要用途是为了防止小剐蹭的。

空间方面

长宽高尺寸:4328x1772x1610mm,轴距2610mm,由于XR-V和缤智的车身尺寸、轴距都是相同的,所以内部驾乘空间自然也一样,它们虽然是小型SUV,但空间还是可以的,能满足一家人的代步需求,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腿部伸缩是非常充裕的,唯有不足的是头部空间,身高如果超过175cm的话,坐进去能感受到有明显的局促感,值得注意的是,皮质包裹的座椅偏柔软,驾乘体验感很舒适。

配置方面

为兼顾车主的安全出行重任,本田XR-V缤智全系都有标配车身稳定控制(ESP)、牵引力控制(ASR)、制动辅助(BA),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媒体配置方面,采用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并配有倒车影像,以上多媒体配置XR-V为全系标配,而缤智需次低配及以上车型才开始配备。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XR-V和缤智也是相同的;搭载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最大马力131匹;说实话,无论是XR-V还是缤智,1.5L的动力是非常充沛了,完全没必要去选择1.5T,关键1.5L更省油,百公里低至6.0L,平均每公里只需3毛多。

对比2020款本田XR-V、2020款本田缤智,从颜值上来看,XR-V显得更年轻化一点,但是缤智的优惠力度却更大,所以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那么我会更推荐缤智,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请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