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隧道3(青岛隧道3路车时间表)

半岛网5月26日讯5月26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隧道3路喜提12辆纯电动公交新车。新车凭借运行噪音小、更平稳等优点,给市民带来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上线后得到了乘客们的好评不断。

隧道3路作为最早开线的隧道公交线路,先后经过几次的线路、站点调整,现在从利津路汽车站途经胶州湾海底隧道到西海岸汽车东站,是温馨巴士5条隧道公交线路中,配备车辆最多、发车班次最多、客流最为密集的线路。同时也是唯一一条在客流高峰期有铁路青岛站兰山路-西海岸汽车东站区间车的隧道公交线路。线路开通至今,隧道3路服务了越来越多人,为他们带去了极大的便利,成为摆渡青西两地市民的重要交通工具。

5月26日一早,在西海岸汽车东站公交车站,准备乘车的乘客正在有序排队候车。说起隧道3路更换新车,在市南区工作的乘客王先生是隧道3路的老乘客,胶州湾海底隧道建成后,王先生看中西海岸相对偏低的房价,早早地买了房,婚后王先生一家搬到了西海岸生活。从那之后,隧道3路就成为他上下班路上的“伙伴”,一坐就是8年。现在虽然王先生已经买了车,但是每到工作日,他还是会选择公交出行。“现在换新车之后,座椅更加宽敞舒适,车里的安全设施也很高科技,很有安全感!”王先生赞叹道。

此次上新的隧道3路公交车是纯电动车,运行时声音很小,遇到颠簸也很平稳,既环保又舒适,车上安装的电子后视镜、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乘客舱固定灭火系统、车载空气杀菌净化器等十余种安全设施让乘客乘车更加有安全保障。新车的上线以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通讯员 赵妍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