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起亚赛拉图值多少钱(06年的起亚赛拉图能卖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2万多元的家用代步练手车,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2012年上牌,1.6排量手动挡,行驶8.5万公里,新车落地当时10万出头。

赛拉图与现代伊兰特为同平台的,两款车共用底盘和发动机,但销量缺没有伊兰特那么好。胖哥认为赛拉图的优点是价格要比伊兰特低,空间要大一点。VVT发动机112匹马力,四轮盘刹、后轮双连杆独立悬挂。

外观:

时代不同了用现在的审美眼光看,车子比较中庸,属于经久耐看型。全车没有大事故,漆面总体还不错,没有开裂,生锈。

原车主应该也是金属控,后期加装的一系列装饰件,车窗亮条、门碗、雨档、轮眉。

后尾门上方漆面需要抛光处理。

左右大灯都是原厂货,灯壳颜色发黄,翻新处理一下就完美了。

审车至2020年。

雨刮集水板玻璃处没有老化。

车门缝隙匀称。

原车后视镜。

原车尾灯。

后备箱干净整洁,没有拉货损伤痕迹。

195/R15轮合金轮毂。

轮胎花纹非常好。

内饰:

车门把手按键没有掉漆,这些小细节真正体现了合资车的品质。

后期加装的导航、倒车影像。虽然不值几个大洋,有总比没有强。

脚踏板没有较大磨损。

米色内饰非常干净。

8.5万公里。

2.61米轴距完全够用,赛拉图座椅很软和,可以说比现在10万元新车座椅还舒服。

后排一体头枕有点掉价。

发动机机舱:

车子没有改过气,机舱很整洁。

水管都是换的新的,用手按压有弹性。对于一辆老车来说原车再好的东西,胖哥认为换了要比旧的好,这一点大家不要迷信。

后换的电瓶。

车辆保养160元以内的机油完全够用,车身重要1.2吨,油耗差不多5毛一公里。这辆赛拉图总体比较原汁原味,漆面亮度稍微差一点,没办法黑颜色比较娇贵很难伺候。

这是一辆2007年赛拉图,上个月已经出售。

胖哥总结:韩系车这几年在国内市场表现不佳,除了自身问题也牵扯一些其他原因。但咱不能否认韩系车就是不行,就目前市场二手车市场表现来说,后期品控保值还是高于国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