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锐志百公里油耗多少(老锐志百公里油耗多少)

追寻极品二手车的脚步从未停歇,前两天有位丰田锐志的车主联系我们,说是有台06款的锐志要转手,然后跟朋友一起去看看车,没想到这消息被另外一哥们知道了,坚决要跟我们一起去,结果一看就相中了!

这台06款的丰田锐志已经跑了14万公里,最后结果是6万拿下,车子外观跟内饰的成色还不错,配置也比较高,当作第一台新车来练手确实很适合,当然最吸引车主的还是后驱跟六缸发动机。

前脸造型比较圆滑,没有最后一代的运动气质,2.5V版本的轮毂只有16寸,不过喜欢它的车主都觉得这些更加经典。

丰田锐志的内饰设计一直不太给力,这款老车就更不用说了,中控白色看似像铝合金,实际是塑料板,6英寸显示屏也只有收音机跟FM电台接收功能,原车主在台面上盖了一层毛绒垫,整块保养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太多划痕。

车子方向盘还是老款的四幅式,多功能按键也不多,但手感还算不错。因为制动方式是脚刹,所以扶手有比较大的设计空间,最前面是点烟器跟烟灰缸,后面则是有储物格,日系车在人性化设计上还是比较合理的。

扶手细节可以仔细看一下,大部分都是实木板,这款档把设计跟老款的雷克萨斯ES如出一辙,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车内整体配置不算高,但座椅方面还是很给力的,真皮材质有座椅记忆跟前排加热,后排可以全部放倒,在隔音跟胎噪方面也处理的不错,舒适性不会比普通的凯美瑞差,做为一台家用来用绝对没问题。

丰田锐志最让人难忘的还是这款六缸发动机,2.5L排量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42牛米,百公里加速在8.9秒左右,另外后轮驱动也给它添加了不少性价比,在整个B级车市场中非常受欢迎。

06款的丰田锐志一般市场价也就在6万左右,毕竟车龄已经很长,再加上六缸发动机的油耗也比较高,喜欢它的车主很多都是为了情怀,当然做为一台二手车来讲,它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如今丰田锐志早已停产,六缸发动机跟后驱已经离大家越来越远,想要感受这种动力跟驾驶模式只有去二手车市场寻找了。不过实话实话,现在各大车企对于汽车的调教能力确实今非昔比,四缸真的不会比六缸差,驾驶体验感其实也就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