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考百度云未删减(全球高考百度云未删减资源)

最近,小说IP改编涉足无限流,之前的《开端》就是那种时间循环类型,题材特殊,仅仅十几集讲好一个故事,也是很好的尝试。“无限流”小说也是现在小说比较流行的题材,影视化改编还是很少的,不知道,这些已售影视版权的无限流小说,要怎么改编。

从感情上来讲,是不愿意无限流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因为咱们现在的IP改编都是借IP名,内容基本原创,对于原著粉来说影视化真是“灾难”。

另一方面也挺想看这些小说影视化的,现在的电视剧题材“烂大街”了,希望有点新鲜的类型出现,真的不想看工业爱情剧了。

木苏里的《全球高考》很有名,影视化不意外,但是bl的类型怎么改编,能不能过审就是个大问题。

西子绪的《死亡万花筒》是小编最爱的“无限流”小说 超级想让网飞改编,内地审查应该过不了,“女装大佬”“恐怖故事”,这些元素都是拍不出来的,过度改编就会破坏小说的基调,所以真希望外国来拍,这样还能看到,《死亡万花筒》剧情真的很好,很适合影视化,还能做成系列,不希望拍砸了。

颜凉雨的《子夜鸮》也是很好看,同样害怕改编过大,拍不出原著小说的感觉来。

一十四州的《小蘑菇》属于末世题材,这部小编也超级喜欢,这部其实没什么感情戏,很适合影视化改编,还有末世的背景设定,可以让场景非常漂亮,充满想象力,希望能有一个会拍美景,演技好,能花钱做特效的公司来做这个影视化,绝对独树一帜。

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小说影视化都很害怕,因为大概率拍不好,而且以后影视化了,再搜相关消息,关于原著小说的内容越来越少,反而拍得不好的流量演员信息越来越多,感觉自己的“乐土”被别人侵占了一样,心情复杂啊!你喜欢这些“无限流”小说影视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