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飞机杯最合适的瓶子(自制飞机杯最合适的瓶子是什么)

近几年来,飞机杯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

还记得刚出社会那会,市面上出现的飞机杯,大多数以手动、单一内胆、女优代言为主,整体造型以及功能都比较原始,没有太多亮点。

再到现在,电动杯、各具特色的内胆、抽空吮吸技术、恒温加热、震动马达、还有衍生出的倒模名器......

甚至还有AI技术的元宇宙系列,花样数不胜数。

飞机杯用一时爽一时,一直用一直爽。

但买了新款的飞机杯,不想用旧的,或者使用时间太久内胆老化开裂......如何丢弃就成了一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如何优雅体面地丢弃飞机杯?


通常制作飞机杯的材料是TPE和硅胶,这两种都有耐高温、不溶水、吸附性强的特点。

所以它们不能用开水烫、也不能丢进下水道,要是用火烧毁的话也不环保,容易产生大量的烟雾。

随意丢在路边?NONO

哪怕对象只是个飞机杯,我们也应该负起责任,给陪伴过我们的它一个体面的结局,而不是遗弃在路边,让来来往往的路人审视议论。

其实最简单也是大多数人都会用到的方法就是装进垃圾袋,扔楼下垃圾桶。

要是飞机杯块头过大的话,会五马分尸,再分批次偷渡。

但有些人就是喜欢玩花样,比如我。

之前看过我文章的老司机肯定知道,我的作死事件——飞机杯扔进马桶,结果堵得“粪”涌而出......

还有些人喜欢物尽其用,把用过的飞机杯清洗后送给死党,当做转让自己的挚爱之物,整蛊朋友;

更有些发现了财富密码,将飞机杯埋在土里,期待它成为太岁的那一天。

毕竟扣一点点下来都要价5000,我不发财你发财?

若实在是舍不得,当做家具摆设是个不错的选择,美观实用两不误。

像我们家的樱花,X系列的“保温杯”,S1“吹风机”,放在柜子、客厅还是厕所里都毫无违和感,而且还不怕被人发现是个飞机杯。

又或者你可以把购买的所有成人用品都保存下来,以后开个老司机博物馆[机智],指不定哪天爆火。

听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说,他三年前买了个手动小巧的飞机杯,每次外地出差都会贴身带着,特别喜欢用,持续用了两年半,开裂后就丢掉了。

之后飞机杯内胆被回收二次利用,做成了套套,又机缘巧合地被他买走。

他戴着那个套套,和对象嘿嘿嘿的时候。

那一瞬间,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他认出来了,这就是陪伴自己时长两年半的练习生——飞机杯兄弟。

感动之余不由得更加卖力papapa,在喷射那一刻,对象的后背被一两滴滚烫的液体吓到,转头一看。

他哭了。

(不要在意为什么回收后又做成套套,是我编的;不要在意为什么会被他买到,是我编的;更不要在意为什么会通过触感认出来,是我编的;也不要问为什么总有似曾相似的感觉,因为是我借鉴江户川乱跑的呜呜呜呜感谢大大提供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