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奔驰c200油耗多少(08年奔驰c200油耗多少)

从大学毕业后一个人来到大城市打拼,通过自己的艰辛努力终于在这个一线城市落户,本人今年28岁,去年结婚了,买车的想法由来已久,摇号整整4年,但是由于迟迟没有摇到号,甚至已经快失去希望了,而就在今年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显示自己摇中号了,心情迟迟不能平静,于是马上就被这个消息告诉了女朋友,两个人兴奋的一晚上没睡觉,接下来就是选车了。

自己预算不是很多,想买一辆20-30万以内落地的车型,刚开始本想着买一辆合资B级车,主要看了日系三剑客,一番感受下来要不就是动力一般,要么就是内饰不喜欢,感觉内饰质感还是有些差强人意,于是就考虑豪华低配车型,抛开品牌豪华车型内饰的设计和质感都是要更好一些的,这点毋庸置疑的。首先看的是宝马3系,说实话新款宝马3系总感觉缺点什么,算不上很喜欢,也不讨厌吧。

又看了奥迪A4L,新款外观很有科技感,特别是大灯感觉非常的好看,但是女朋友感觉内饰比较普通,确实是看起来没有新款奥迪Q3或者奥迪A6那么好看,最后看了奔驰C200L,外观女朋友很是喜欢,个人觉得内饰也不错,最纠结的就是1.5T的动力了,经过一番试驾感觉并没有想的那么肉,而且自己所在地区平时经常堵车,再好的动力也用不上,加上一直对于奔驰这个品牌就比较向往,跟女友两个人优雅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了奔驰C200L。

我购买的是2020款奔驰C200L运动版,厂商指导价30.78万,当地4S店给我的裸车价是25.38万,加上购置税22460,保险8360,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285540元,加装了一些配置,最终落地29万,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面一起来聊聊驾驶感受,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9.4秒左右,在奔驰精心的讨教功底下,实际加速体验比较情况,换挡效率高,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舍得给油家用也是可以满足的。底盘搭载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由于是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整体操控性非常出色,底盘质感坚韧扎实,过弯车身侧倾不明显,过滤颠簸很有高级感,操控性与舒适性同时得到了兼顾。

在外观上奔驰C200L依然是秉承了家族设计,整体更偏向时尚运动风格,前脸多边形中网内部加入满天星的镀铬点缀,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有效提升了整车时尚气息,两侧矩阵大灯灯组结构复杂,点亮效果非常出色。前脸下方加入了蜂窝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锐利流畅,显得格外动感有型,尾灯圆润精致,非常符合时下审美潮流。

内饰上奔驰向来都是以豪华著称,而在C200这款车上豪华依然是主旋律,层次分明的中控台采用多种材质拼接,辅以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条修饰,做工细节丝丝入扣,体现了豪华车精湛的制造工艺。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奔驰最新的车机系统,采用旋钮式控制很显高级感,大量实体按键回馈清晰,操控便利性也很高。

空间方面2920mm的轴距超过了许多同级别车型,实际家用乘坐空间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足,长时间乘坐也不显得压抑,后期有小孩了放个儿童座椅也是绰绰有余。目前开了有1200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基本在10.6L左右,个人觉得有点高。以上是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希望能给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对于这款车还有什么看法,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