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踏板摩托车多少钱一台(踏板摩托车一般多少钱一台)

看过电影《四海》或者宣传片的小伙伴一定对其中的一台踏板车印象深刻,白蓝相间尤为复古造型又极为卡通小巧,像极了一台玩具车。今天就来一起看看这台斐兔FW03究竟如何吧。

它的原型是:HONDA CUB EZ90

HONDA CUB EZ90是本田在1990年推出的一款小踏板车型,独特的造型以及中置引擎让这台车看着像是一台电动车,而这台车本田将其定位成越野小踏板,要说ADV踏板的鼻祖正是EZ90了。电影中这台斐兔FW03也是仿制EZ90而来,只是它真的是一台电动车,极为相似的外观非常山寨但算是对经典车型的致敬吧。如果粉丝们对这台HONDA CUB EZ90有兴趣的话后期我们单独写一篇关于这台越野踏板的文章,让大家更了解它一些。


关于斐兔FW03

FW03是一款针对年轻用户开发的电动轻便越野摩托车,能够适应多种地形条件,轻便灵活,易于操控,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又能体会竞技越野的性能,算是目前国内电动车车型中一个比较个性的存在。

FW03设有两个电池仓,单节电池续航能力为100KM,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双电池续航里程达200KM,对于一台电动车来说这样的续航里程跑个小长途问题不大。

FW03配备5英寸LCD仪表,清晰显示行驶数据一目了然,同时还可以根据实时行驶状态智能计算剩余里程,整体UI设计较为清晰,显示效果不错。

FW03手把装配防护罩,这一点同样继承了本田EZ90的设计。不过FW03将转向灯集成与防护罩上,既能护手又不失美观,一举两得。

FELO的核心VCU,精确控制整车数据,及时响应各项指令,通过智能化让骑行更加安全。

FW03配备前后碟刹并配有CBS联动刹车系统,制动效果相比普通电动车要好上不少,不过15000元起的价格配一个双通道ABS也不是不可以嘛,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另外,这钢管后摇臂也有些掉价,预售价相比有些不符合“气质”。

FW03采用一体式超大坐垫,使用了高级尼龙皮材质,柔软舒适,不过在夏天阳光暴晒的情况下估计也会比较烤。

斐兔FW03参数表

FW03分为两个版本,售价为标配版:15800元;高性能版:18800元。在我们看来FW03算是一台玩乐性的电动车,就如同当初本田推出CUB EZ90的定位一样,算是一台不错的“大玩具”吧,喜欢的车友不妨可以再详细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