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移除拼多多小程序(微信怎么移除拼多多小程序电力举报电话号码)

前段时间下载了拼多多买东西,拼多多开始不停地通知消息,有很多弹窗。

就把拼多多权限全关了,还是会不停地出现。

一堆浪费时间的助力红包什么的,冒充微信通知好友添加请求,等等等。

即使把他卸载也卸载不掉,一段时间又会自己下载下来。

这是因为拼多多利用了手机漏洞。

那有什么方法呢?


具体如下


1.可以直接向工信部举报 ,你的证据清楚,工信部受理也很快。

2,点击设置,再点击应用管理,再点入拼多多进行卸载,可以真正卸载拼多多。

3,先把桌面上的拼多多卸载,然后点开应用商店,搜索拼多多,因为没有彻底移除掉,所以他那边的界面显示是“打开”,点开以后,过几秒钟你会发现桌面上又出现了一个拼多多,删除他就可以彻底清除了。

(不同手机操作也许不一样,第二种通用哦,第一种还是比较麻烦点。)谢谢点赞收藏转发哦[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建议大家,如果有需要使用拼多多的话,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小程序来使用,会大大降低拼多多利用系统漏洞的风险。[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