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三八医院(史三八医院怎么样)

近日,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多部门联合,举办“百望之春”三八妇女节系列文化活动。

八中心从党委到机关,多方推进,组织了“靓妆美型、优雅迎春”女性化妆技巧及职业礼仪培训,数百名医务人员现场聆听讲座;举办了“艺术品鉴、团购庆春”美饰鉴赏会,来自知名工艺美术机构的讲师现场讲解。

此外,八中心政治工作部主任李鹏还开办了“重温党史、奋进惜春”主题讲座,二中心副主任医师许天兴围绕“修身八段锦,强能畅春”主题教授八段锦养生操,护理卫勤骨干一身戎装进行“阔步强军,百望踏春”百望山拉练,春风中女军医更显气定神闲、英姿飒爽。

游园赏景、观看电影是中心为广大妇女朋友献上的又一份“大礼包”。机关积极协调,组织了“放松身心、颐和赏春”游园活动,开设了“携手亲友、观影追春”电影放映专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文字:李杰、杨晓红 摄影:张龙、邵锋、王睿鹏)

职业礼仪培训现场。

美饰鉴赏会现场。

八段锦养生操学习现场。